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對於數學次方的計算認知不足 請教各位學長姐,小弟這樣計算哪邊不對呢? 謝謝 http://i.imgur.com/HZHhoY7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70.1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2865773.A.060.html
EEERRIICC: 分母 10*10^(-4) = 10^(-3) 05/10 15:37
e741000: 你的5次方出問題 算3才對 05/10 15:40
ellinsa: 原來是這麼計算的呀! 05/10 15:48
ellinsa: http://i.imgur.com/KNdMYYP.jpg 05/10 15:48
ellinsa: 謝謝大家 05/10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