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算電源提供電路的功率 改成Norton為何會不一樣? http://i.imgur.com/rvXcyly.jpg 完全想不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62.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3112151.A.31C.html
gfd012b: 求電源提供的功率應該要在原電路算吧? 05/13 12:04
Schrodingers: 可是 他們諾頓跟戴 不是等校電路嗎? 05/13 12:08
snsn: 一樓正解,只有那兩端等效,對電源來說就不是了 05/13 12:47
hsiehhsing: 因為vth和rth是從那個點看進去的 05/13 12:50
懂了 謝謝樓上的各位 ※ 編輯: Schrodingers (61.231.66.26), 05/13/2016 13:27:56
shutupplease: 這我問過,可以A我id,推文有個版友達的超詳細 05/13 19:01
a108110905: 諾頓 戴維寧不適用在電功率計算 05/13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