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fd012b: 求電源提供的功率應該要在原電路算吧? 05/13 12:04
→ Schrodingers: 可是 他們諾頓跟戴 不是等校電路嗎? 05/13 12:08
推 snsn: 一樓正解,只有那兩端等效,對電源來說就不是了 05/13 12:47
推 hsiehhsing: 因為vth和rth是從那個點看進去的 05/13 12:50
懂了 謝謝樓上的各位
※ 編輯: Schrodingers (61.231.66.26), 05/13/2016 13:27:56
→ shutupplease: 這我問過,可以A我id,推文有個版友達的超詳細 05/13 19:01
推 a108110905: 諾頓 戴維寧不適用在電功率計算 05/13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