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複查結果出來了 而且還是以手機簡訊的方式告知 有其它人收到了嗎? 然後有人的成績有做更動的嗎? 我的部分就是等於花了$225換來一段謝謝再聯絡的簡訊而已 最後就是以總平均0.2分的差距無緣進入嘉南區灌排組複試... 黑色星期五果然沒什麼好事...雖然覺得就算進入複試也是等著被刷而已 但祝版上有拿到二試門票的大家都能如願入取進入各區水利會 只能暫時跟水利會說掰掰了 3年後若有機會再來吧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38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3121651.A.CB2.html ※ 編輯: johngakki (140.116.38.177), 05/13/2016 14:41:57
sugar327: 這次灌排出題很無言 05/13 15:34
ty5323pig: 謝謝聯絡+1 05/13 17:03
CHAN761205: 謝謝再聯絡+1 QQ 05/13 17:15
tailao789: 謝謝再聯絡+1 05/14 13:21
RockHsiang: 加油,只要有心想考上水利會,三年後在拼一次,金榜題 05/14 15:14
RockHsiang: 名就是大家了!加油! 05/14 15:14
RockHsiang: 我有考上二試100分,加油,我一定要上榜!謝謝原的po 05/16 23:54
RockHsiang: 的祝福! 05/16 23:54
RockHsiang: 相信自己!i can do it 05/16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