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rn329: 提早了一個星期 符合口試資格yaya 05/14 03:10
推 coyoteY: 照版上風向不知該是恭喜還是...XD 總之祝好運(?) 05/14 07:19
推 gf4936: 農會上榜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05/14 08:01
→ sxxtert: 那什麼上榜才能高興? 05/14 09:13
→ Daikin: 農會上榜也不簡單好嗎? 大部分農會都只有一個名額 05/14 09:16
推 gn00034203: 我沒後臺,只有我一人進口試,按照版上風向該高興嗎? 05/14 10:20
→ gn00034203: 那什麼上榜才能高興? 05/14 10:21
推 jennywalk: 恭喜樓上,祝口試順利!! 05/14 10:33
→ wt5566: 算簡單,因為怪物等級不會來考 05/14 11:07
→ gn00034203: 其實我也感謝怪物級的沒考,真的有運氣成分 05/14 11:23
推 onlyu0402: 符合口試資格...但不知有無面試必要 05/14 11:36
→ coyoteY: 一人口試,當然還是要面試啦XD雖然是必中~但不去就沒中啦 05/14 11:41
→ coyoteY: 不過看看農委會交流園地~也有人中了還要等通知的XD 05/14 11:52
→ onlyu0402: 小弟是2人口試,但筆試差13分不就直接掰了? 05/14 11:54
推 purely: yaya符合口試資格~~ 05/14 11:56
→ coyoteY: 口試能拉的差距不大,但也許有備取可上,也許第一名沒去考 05/14 12:01
→ coyoteY: 非信用類別的一人口試或榜首,倒是可以準備考保險證照惹 05/14 12:03
→ sxxtert: 信用類的不用保險嗎? 05/14 12:16
→ coyoteY: 現在招考信用類的大多已有要求保險證照的資格 05/14 12:19
推 akak1798: 請問會收到成績單嗎?還是只有通知是否口試而已? 05/14 12:48
→ coyoteY: 有筆記成績單,口試通知單 05/14 13:06
推 futureBF: 符合口試資格和合格有何差別? 05/14 13:13
→ sxxtert: 合格是升等考那種吧 05/14 13:32
推 futureBF: 對對 後來再看一次看懂了... 05/14 13:49
推 gamin023: 我考信用業務,覺得這次考試比往年簡單耶 05/14 14:44
推 purely: 請問符合口試資格報考農會會電話通知嗎?因為有看到別人通 05/14 14:47
→ purely: 過的農會有打電話 05/14 14:47
→ purely: 但我目前是沒接到~ 05/14 14:48
推 akak1798: 好奇要考多高才有口試機會? 05/14 14:48
→ coyoteY: 去年信用考題反應普遍難,今年都反應簡單多了,我猜是因為 05/14 14:59
→ coyoteY: 要補足信用部正式職員的人數所以XD怕沒人考上啊 05/14 15:00
推 gamin023: 沒接到電話+1。假日農會應該沒人上班,比較期待收到成績 05/14 15:01
→ gamin023: 單 05/14 15:01
→ coyoteY: 口試是否電話通知要看各農會作風吧..如果剛好是卡到..... 05/14 15:01
→ coyoteY: 口試機會是以缺額數*2,就是取最高分的,所以報名人數愈少 05/14 15:02
→ coyoteY: 的農會,愈有機會,大概看一下,今年報考人數很少,機會大增 05/14 15:03
→ coyoteY: 的農會不少,甚至有資訊缺2人報名,1人口試,等於是穩了... 05/14 15:04
推 RockHsiang: 祝大家金榜題名! 05/14 15:09
推 akak1798: 霧峰農會有8人可以口試,印象開缺一人而已? 05/14 15:37
推 akak1798: 忘了補是會務行政 05/14 15:44
→ akak1798: 剛看錯了,sorry,請不用理我 05/14 15:48
推 MiniAix: coy大說的某農會資訊缺只有2人報名 應該是因為證照要求 05/14 15:59
→ MiniAix: 資訊類要求CCNA證照 還有多益的農會 都沒人報名 05/14 16:03
→ coyoteY: 哈.我是有看過要律師執照的農會..超威的.不過資訊缺在農 05/14 16:35
→ coyoteY: 會都是要求兼任居多..因為資訊方面大多委由資訊中心處理 05/14 16:35
→ coyoteY: 除非是自營單位的農會,像板橋..加上資訊共用走向..so... 05/14 16:36
→ MiniAix: 我是報資訊類,希望業績要求不要太刁難就好。 05/14 16:55
→ coyoteY: 農會大多是要求放款,信用卡,保險,農特產品這四類.程度不 05/14 16:59
→ coyoteY: 同,可以看一下各農會網站就知道該賣什麼了XD 05/14 17:01
推 papa9: 口試不會個別通知 自己在家等收信吧 05/14 18:17
推 onlyu0402: 感動coyoteY大回覆! 05/14 23:28
→ onlyu0402: 也是感謝XD 05/14 23:29
推 ddtdd: 收到成績單了 05/16 10:49
推 stasi: 請教一下,口試順序是筆試成績排得嗎? 05/16 11:57
→ gamin023: 論文跟公文的分數怎麼沒有分開顯示== 05/16 12:45
→ onlyu0402: 回stasi大,是按照准考證號碼由小到大(看網站公告) 05/16 14:15
→ Daikin: 推廣333分算高嗎? 05/16 15:47
→ stasi: 感謝onlyu0402,總感覺筆試不高,要拚口試><" 05/16 16:20
→ akak1798: 收到成績,國文只有57,好低喔 05/16 16:59
→ akak1798: 成績單上也沒公布最低錄取分…… 05/16 16:59
→ sxxtert: 收到成績單了 05/16 17:24
→ sxxtert: 請問ak大你總分多少,我265 05/16 17:25
推 akak1798: 我總分才266(好慘 05/16 19:31
推 mikeGGYY: 我信用業務,總分310 05/17 00:40
推 heeyeon: 請問ak大有進口試嗎?我也報會務才考24多,想知道最低錄取 05/17 02:01
→ heeyeon: 分數大概落在哪裡@@ 05/17 02:01
推 icyt: 去年考上路過,已經想離開了… 05/17 07:11
→ akak1798: 我未達口試資格(哭 05/17 10:03
推 funkyrong: 想請問ic大為何想離開?謝謝 05/17 10:15
推 heeyeon: Ak大考266很厲害了!請問ak大也是報霧峰嗎? 05/17 14:38
推 gamin023: 信用業務337,國文只有59覺得崩潰 05/17 15:26
推 beyondgrave: 信用業務 273 05/17 16:47
推 akak1798: 我報東勢喔~霧峰也是很熱門 05/17 17:48
推 onlyu0402: 小弟資訊312,各位成績如何? 05/17 20:33
→ onlyu0402: 是否被專二拖垮? 05/17 20:33
→ wow000321: 現在的農會委託全國農會辦理考試,如果考試錄取該農會 05/18 08:07
→ wow000321: 未錄取的話,一定會被關切。而且就算要黑箱也只能在開 05/18 08:07
→ wow000321: 缺的時候,條件資格符合對某考生有利而已。 05/18 08:07
→ onlyu0402: 回樓上大大,其實還有其它黑箱可能方式...(可站內信問) 05/20 17:45
推 cjkvirus: 黑箱很多啦,但正常考上的也是有的 05/22 20:11
→ stasi: 請問有人有日程表備份嗎?小弟我有需要,謝謝! 06/24 19:59
推 stasi: 謝謝ddtdd大大!! 07/02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