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ALL
小弟想請教一下 刑法91-1已經明訂 要將性犯罪人轉移到治療機構
但是性侵害防治法22-1第一項又說不適用91-1的人將適用 22-1
這是為了要罪刑法定主義的關係!? 填補如果某甲犯案後才有刑法91-1的話
所以特別設立 性侵害防治法22-1第一項嗎!?
BR
Nei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11.1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3180587.A.C4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