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M5wmEKq.jpg 如圖 請給我詳細的算式,tan角度^-1那邊我不太懂,19*(-j33)我也不會算QQ 拜託各位大大,交流電都在算這些我完全卡關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H8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157.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3285591.A.309.html
faust7883: 複數直角座標轉直角座標?這是高中職的數 05/15 12:16
faust7883: 學嗎? 05/15 12:16
faust7883: 直角轉極 打錯了… 05/15 12:16
swimfish3: 我沒印象有學過但參考書裡面有...還是我還給老師了... 05/15 12:19
aaa7513231: http://i.imgur.com/q9oGnMY 05/15 12:24
aaa7513231: 書應該有教吧,沒教的話可以把那本書丟了 05/15 12:24
Googleby2: 先去買本基本電學讀讀吧 05/15 12:28
swimfish3: http://i.imgur.com/SCmIEvd.jpg 05/15 12:36
swimfish3: 請問這邊是怎麼算出來的呢? 05/15 12:37
ted55665566: 有計算機這東西 05/15 13:07
swimfish3: 感謝各位大大,已經知道怎麼算了 05/15 13:24
Kobe1109: http://i.imgur.com/WJ7Yqwp.jpg 05/15 13:28
Kobe1109: 要學一下 用計算機按 05/15 13:29
aaa7513231: 你tan少打-號 算出來角度會錯 是-33/19 05/15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