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rry11111 (Edouward)
看板Examination
標題[問題] 台電之前行政學填充的準備方法?
時間Mon May 16 22:12:44 2016
行政學跟企管都是非常浩瀚的科目,
學說、人名、分類細目又雜如牛毛,
想請問有考上或有準備過的人,去年、前年或
更之前的行政學概要填充,是怎麼準備的呢
是死背課本嗎?還是......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70.2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3407966.A.28C.html
推 HtcNewOne: 跟補習班課阿 05/16 22:57
→ rl1024: 今年變企管是填充題了 05/16 23:00
噓 gf4936: 自刪又換個方法問 05/17 0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