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行政學跟企管都是非常浩瀚的科目, 學說、人名、分類細目又雜如牛毛, 想請問有考上或有準備過的人,去年、前年或 更之前的行政學概要填充,是怎麼準備的呢 是死背課本嗎?還是.....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70.2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3407966.A.28C.html
HtcNewOne: 跟補習班課阿 05/16 22:57
rl1024: 今年變企管是填充題了 05/16 23:00
gf4936: 自刪又換個方法問 05/17 0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