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rance1101 (andy)
看板Examination
標題[問題] 基本電學 103地特4等第一題
時間Mon May 16 23:24:44 2016
http://imgur.com/SRaS1sf
http://imgur.com/I6MeGUB
請問各位 戴為寧電壓Eth是怎摸求出來的呢?
我有點看不懂
電阻在下方要怎摸看??
如為兩種不同解法 請版上大大幫忙解惑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214.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3412287.A.DAB.html
推 r833123: QQ 05/16 23:39
推 Rayless: 做兩次戴維寧 05/16 23:55
→ laurance1101: imgur是掛了嗎? 05/16 23:56
推 mutually: 好像掛了 05/17 00:01
→ ted55665566: 也可以用節點電壓法! 05/17 10:58
→ ted55665566: 後面的k改成v 05/17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