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了馬克三堂的企管 感覺上課都在喇賽然後念課文 跟在youtube看到的影片似乎不一樣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5.121.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3499151.A.736.html
vincentoh: 選擇題可看他,申論就..... 05/17 23:36
skykeico: 還是喜歡王毅老師的方式:D 05/17 23:48
conanan: 喜歡王毅的 但最好把兩個老師所上的內容 合起來融會貫通 05/18 01:17
conanan: 各有各的優點 05/18 01:18
skykeico: 謝樓上~ 05/18 12:14
nicholas8855: 喜歡的人很喜歡 不喜歡的就說他廢話 看個人喜好 05/18 14:13
gamehome522: 馬克老師上課教的不錯且有趣 05/19 11:14
gamehome522: 但是上課進度我倒覺得不是很好 05/19 11:15
gamehome522: 像是企業倫理比較好理解且少頁 05/19 11:16
gamehome522: 一堂課只上了二三頁卻一直在講這個主題 05/19 11:17
gamehome522: 而生產或行銷四十多頁卻幾乎講一點就跳下個主題 05/19 11:18
gamehome522: 結果我己經會的還是會 不懂的還是一樣自己要停下來唸 05/19 11:19
gamehome522: 因為老師是規劃用二堂上完一個章節吧QQ 05/19 11:20
gamehome522: 所以原PO現在會有上課在喇賽的感覺 05/19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