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stice67: 大部分考上海關的 如果再考上高考就會轉過去 05/19 18:41
→ justice67: 捨高考 轉海關的事少數 從這邊就可以知道答案. 05/19 18:41
→ justice67: 升遷機會也是高考多. 05/19 18:41
推 moonlightti: 跟你一樣,不過一起準備,多一科經濟學而已,如果你 05/19 18:48
→ moonlightti: 英文好比較吃香~原本也是對高考科目非常沒有興趣TT 05/19 18:48
→ nakinight: 高考 不用選了 05/19 18:51
→ SkyPtt: 關務錢較多,但若遇到單位集体收賄,被查獲就GG了。就算高 05/19 18:54
→ SkyPtt: 考進中央爬較快,要到和關務一樣多錢,也不是随便就有。 05/19 18:54
→ SkyPtt: 上關務要學會,萬一抽屜多了十萬,如何保全證據自己没收賄 05/19 18:54
→ carcinoma123: 女生推 男生真心不推 05/19 19:10
推 faust218243: 我是理工人選行政類不會聽不懂啊要不要換老師試試 05/19 19:18
推 so03c: 選關務 一樣累 不如選錢多 05/19 19:35
推 z765212121: 推抽屜多十萬 05/19 19:47
推 Saytzev: 海關累的很累 .爽的很爽 .可惜沒錢可以污了.cp值降低 05/19 19:51
推 fox1103: 辦採購做驗收跟當分估驗貨那個比較危險? 05/19 19:52
推 ownwei: 今日海關 明日輪班 05/19 20:11
推 web1379: 輪班和驗估....很屎 05/19 20:24
推 JLJ: 考上關務資訊處理組也要汙嗎?? 感覺不需要做驗貨的工作 05/19 21:40
→ carcinoma123: 如果你填到關務署應該就不用 關區就不一定了 05/19 21:57
推 justice67: 新人剛下單位可以到署裡? 05/19 22:18
推 oklp1415: 你以為你資訊類組就是做資訊?? 沒這回事好嗎 採購、驗 05/19 22:40
→ oklp1415: 貨、輪班 在關務都會看到... 05/19 22:41
推 wt5566: 資訊也是要辦採購,就算你不汙但你敢擋人財路嗎? 05/19 22:42
推 so03c: 關務簡章不是寫很清楚ㄇ 不管你那個類科考進去的都一樣啊 05/19 22:53
推 xo7796: 考郵局啊,全選擇呢 05/19 23:57
推 theNBHD: 據說考進去每種職位都會輪到 不是考哪科就只做那種業務 05/20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