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d55665566: 我在想是不第二級看成差動 05/19 21:41
→ ted55665566: 然後用巴特萊模型拆開來解 05/19 21:42
推 viral77321: 沒電流流下去 假接地 卻不是真的接地 我一二級射極都 05/19 22:01
→ viral77321: 視為接地 不過還是請高手來看 腦子直接直觀視同接地 05/19 22:02
推 twtw1289: BJT1.2的C電流方向相反 輸出一正一負 第二級看成差模? 05/19 22:08
→ viral77321: 第一集殺共模,二級單端輸出,三是平移,四電壓緩衝 05/19 22:12
因為原題是雙端輸入,smith直接解,只是老劉改成單端輸入去解跟smith的答案差了
200多(誤差3%)感覺滿大的,希望老劉的學生幫忙看一下
※ 編輯: Harper88 (111.255.16.188), 05/19/2016 23:07:39
推 Feynman5566: 誤差的話 smith765頁的exercise有寫 05/19 23:38
→ snsn: 各人看法:第二級仍是差值輸入Q45的射極在交流幾乎不動 05/20 00:00
→ snsn: 視為接地 05/20 00:00
所以樓上各位認為直接寫像老劉那樣解法也沒關係嗎?
※ 編輯: Harper88 (111.255.16.188), 05/20/2016 00:28:31
推 r833123: 第二級 是互補差模 中間等效接地 05/20 11:14
推 kobe7785075: 我用差模算出答案是8244 05/20 17:39
推 kobe7785075: 其實應該都對,用不同方法算一定有誤差,只是計算值 05/20 17:46
→ kobe7785075: 太大看起來誤差就大 05/20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