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in90104: 等其他組放榜後吧,我打電話過去問的,應該是要一起寄 05/19 23:31
→ rain90104: 通知 05/19 23:31
推 loveconnie: 請問一下有人打去水利會詢問何時要去報到嗎?大約會是 05/20 10:09
→ loveconnie: 幾月有人知道嗎? 05/20 10:09
推 loveconnie: 主要是怕剛好人不在國內就GG了 05/20 10:17
推 rain90104: 大約就是6.7月阿..下禮拜應該就會收到通知 05/20 13:07
推 loveconnie: r大誤會我的意思了!金研會應該只是會發錄取通知,但 05/20 13:41
→ loveconnie: 簡章上是寫後續由是由各水利會另行通知報到時間..之前 05/20 13:41
→ loveconnie: 有大大說因為7/1改適用勞基法,且退休相關規則也有不 05/20 13:41
→ loveconnie: 同,所以猜測應該是7/1以後才會報到... 05/20 13:41
推 loveconnie: 我查詢102年好像有統一受訓,所以才想問有沒有人打去 05/20 13:44
→ loveconnie: 問過受訓確認時間(還有板上有在水利會工作的大大知道 05/20 13:44
→ loveconnie: ?) 05/20 13:44
→ RDEA: 大家會想開個line群組嗎?,可以在line群裡互相討論交流 05/20 14:27
推 rain90104: L大很急的話可以打去問問 05/20 14:34
推 loveconnie: 哈哈,就是因為我們下週才放榜,所以不好意思打去問東 05/20 16:49
→ loveconnie: 問西的,才來這邊問看看啦:D 05/20 16:49
推 rain90104: 可以假裝問問也沒關係啊… 05/20 17:18
推 charm244: line群 私我++ 05/20 22:07
→ aki40: 若各水利會作業程序不同 錄取通知時間是否就有差異? 05/20 23:22
→ aki40: 在職生很多 因該都想知道報到時間 以提出辭呈 05/20 23:27
推 RDEA: 水利會line群,歡迎用下方網址加入 05/20 23:41
→ aki40: 樓上大大 方便提供ID加入好友嗎 05/20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