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dadadadad: 有關鍵字而且又是工科應該很容易徵到05/20 15:41
→ jielee: 小妹的話,我可以哦。05/20 17:54
推 web1379: 我高雄考電力,幫不上忙XDD05/20 19:12
推 killthink: 去五甲廟的自修室看書吧!當初我也是一個人,後來在那05/20 21:35
→ killthink: 邊遇到一些非同類科的夥伴,但還是互相打氣,重點是哪05/20 21:35
→ killthink: 裡出很多考上的人5/20 21:35
好的 謝謝你^^
推 pochen9: 來不急了 今年要考 但要畢業回老家了05/20 22:56
→ zxcv32188: 讀書會有專板05/20 23:18
→ zxcv32188: StudyGroup05/20 23:18
謝謝你哦
※ 編輯: noconfidant (36.232.228.155), 05/21/2016 01:41:20
推 linml0125: 我高雄考鐵路特考員級電子工程 05/21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