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七月開始去tkb準備 希望可以一起討論或分享題目書籍 意者站內信 小妹之前有準備過研究所考試 沒上四大 並深深體會到自己單打孤單上路 觀其他有戰友一起考真的有差 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努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228.1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3726642.A.B53.html ※ 編輯: noconfidant (36.232.228.155), 05/20/2016 14:44:19
adadadadad: 有關鍵字而且又是工科應該很容易徵到05/20 15:41
jielee: 小妹的話,我可以哦。05/20 17:54
web1379: 我高雄考電力,幫不上忙XDD05/20 19:12
killthink: 去五甲廟的自修室看書吧!當初我也是一個人,後來在那05/20 21:35
killthink: 邊遇到一些非同類科的夥伴,但還是互相打氣,重點是哪05/20 21:35
killthink: 裡出很多考上的人5/20 21:35
好的 謝謝你^^
pochen9: 來不急了 今年要考 但要畢業回老家了05/20 22:56
zxcv32188: 讀書會有專板05/20 23:18
zxcv32188: StudyGroup05/20 23:18
謝謝你哦 ※ 編輯: noconfidant (36.232.228.155), 05/21/2016 01:41:20
linml0125: 我高雄考鐵路特考員級電子工程 05/21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