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ngino: Never give up ! 05/21 18:25
推 LONGLONG: 加油,人生有很多選擇。 05/21 18:26
推 sailoveyou: 老天自有安排 你只要盡力就好 05/21 18:27
推 bob82622: 船到橋頭自然直 05/21 18:29
推 shutupplease: 你可以找政府約聘 05/21 18:32
推 hip4160: 加油。盡力就是最大的努力。 05/21 18:37
推 pingjames: 你是考行政或技術的啊? 05/21 18:37
推 presson: 加油 ! 05/21 18:39
推 zas0159: 加油 國考不是唯一的人生出路 雖然不要輕言放棄 也不要過 05/21 18:46
→ zas0159: 度執著 05/21 18:46
推 pucE: 沒有失敗,只有放棄!加油! 05/21 18:50
推 JamieWu: 找約聘吧 可以改善現有困境 也能看到政府內部運作 05/21 18:53
→ thpst89105: 什麼都不要那要幹嘛,工作不難找有沒有心,要工作發廣 05/21 19:13
→ thpst89105: 告臨時工也有啊 05/21 19:13
→ louis123321: 如果你覺得在外面永遠沒頭路 你也只能考了阿... 05/21 19:15
推 abring: 既然有自知對唸書沒天份,快放棄別浪費人生了! 05/21 19:24
→ roverchi: 等七月考完吧…現在放棄,比賽就結束了… 05/21 19:25
推 ch22813: 這種時候才是決勝的時候呀!多少人撐不過這個階段,撐過 05/21 19:28
→ ch22813: 你就贏過很多人了 05/21 19:28
推 v3dys6f3a3j5: 去運動吧 運動的腦內啡會讓你煥然一新 相信我 05/21 19:33
推 suxxx: 最好工作會很難找,只有不想做吧 05/21 19:39
推 MP6MP6: 說服自己只是五月季節性懶惰症候群!! 05/21 19:40
→ NT500: 所以…你到底找了那些工作?我指的是真正打電話去預約面試 05/21 19:42
→ NT500: ,而不是104滑鼠點一點假裝在找工作的那種… 05/21 19:42
推 okkiss0606: 不知道大大是在準備什麼考試,但我也有一樣的狀況,總 05/21 19:44
→ okkiss0606: 覺得跟世界脫節,不過其實每個認真準備的人都是這樣, 05/21 19:44
→ okkiss0606: 希望我們都能繼續加油,別讓無形的壓力壓垮我們,加油 05/21 19:44
推 wheatear7: 如果全職放棄了,感覺離考上會越來越遠,考慮清楚吧 05/21 19:45
→ CL7: 工作百百種 公職只是其中一種而已 得失心不要太重 盡力就好 05/21 19:50
→ louis123321: 雖然我一直覺得準備考試到離群索居跟社會脫節後 考上 05/21 19:56
→ louis123321: 當公務員也蠻可怕的 但本版應該是不少這樣的人 05/21 19:57
→ louis123321: 所以好像也不是什麼很可怕的事 哈哈哈哈 05/21 19:57
→ so03c: 哈 跟社會脫節是個人社交問題吧 我考上後一樣跟社會脫節啊 05/21 20:03
推 nickboys: 再努力一下吧! 剩一個多月 考完再去找工作 但還是建議 05/21 20:04
→ nickboys: 除非你有信心短期考上 還是有份工作比較好 你會發現根 05/21 20:04
→ nickboys: 本沒時間讓你恐慌 05/21 20:04
推 so03c: 剩一個多月全職贏面很大 兵貴神速 就算以前讀很多也會忘掉 05/21 20:06
→ so03c: 在短期大量填鴨 考場寫一寫 考完忘光光 等榜單出現你名字吧 05/21 20:07
推 oneeee: 加油!!!!!挺你!!!!!!!!!!!!! 05/21 20:29
推 marx0126: 我去年也是快放棄的時候接到補習班的電話說我考上了 加 05/21 20:40
→ marx0126: 油 但自己要設停損 05/21 20:40
推 ugotnostyle: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,找出自己舒壓的方式吧!! 05/21 20:53
推 william2008: 1.撥一點時間運動可能心情會好不少 2.有信心點,考 05/21 21:04
→ william2008: 試也是需要點運氣的,你覺得沒天份,搞不好題目剛好 05/21 21:04
→ william2008: 是你拿手的,你就上了,考完再來想東想西吧,加油! 05/21 21:04
推 thebestone: 國家快破產了,公務人員越來越難當了 05/21 21:29
→ thebestone: 別抱持太大的夢想,公部門工作最重要的是聽話 05/21 21:29
→ thebestone: 奴性要強,被罵不還口,還要有一顆堅強的肝 05/21 21:30
→ thebestone: 如果上述條件都沒有,進公部門會很痛苦 05/21 21:30
→ thebestone: 公部門好長官少之又少,就跟哈雷彗星一樣 05/21 21:31
→ thebestone: 十之八九都是愛操下屬的爛長官,推責任技術一流 05/21 21:31
推 so03c: 樓上怨念很重耶 我都抱著混口飯吃的心態 過一天算一天而已 05/21 21:34
推 faust218243: 不知為啥一堆人認為國考是人生的唯一?不放棄有很多 05/21 21:50
→ faust218243: 方法偏偏鑽牛角尖在全職壓力~撐不住就找份工作慢慢 05/21 21:50
→ faust218243: 考不知為啥一堆人認為沒經驗等於沒工作?是不是讀書 05/21 21:50
→ faust218243: 讀傻了 05/21 21:50
推 so03c: 找份工作那麼簡單 我還考試喔 大學畢找OP還被嫌 只能考試啊 05/21 22:00
推 goshfju: 建議要有些收入 打零工也好 05/21 22:03
推 jim810703: 原po考幾次囉? 05/21 23:04
推 aoaay: 快準備不下去的時候 出去放空一下吧回來仔細思考 做個計畫 05/21 23:09
→ aoaay: 找份簡單工作 也好 05/21 23:09
推 k1356789: 等7月考完吧~加油! 05/21 23:23
推 olivia28: 再撐一下就到終點了,加油!! 05/21 23:52
推 TiggerLin: 學歷好看得也很慘 加油就是了 05/22 00:08
推 kkman321: 有些假公務員一直在毀損公務員名聲 看了就想笑 05/22 00:09
推 SIMILI: 同感 我想撞牆 不太想考了 05/22 00:10
推 chan324: 撐下去 05/22 03:41
推 s92228: 加油 05/22 06:51
推 mingchi: 加油啊 05/22 09:20
推 jeross: 休息一天 放空再出發 05/22 12:08
推 Jaygo5566: 這種關鍵時刻,撐下去才有機會,要是放棄就趕快找工作吧 05/22 13:17
噓 pk0943: 孩子,來這裡討拍取暖對你完全沒幫助,這問題應該要問你自己 05/22 13:29
推 carrollcente: 加油加油! 05/22 15:12
→ zzziii: 快断粮工作就别挑惹 05/22 17:35
推 tclike1111: 我也是頭腦不太好覺得唸書沒辦法有效率,讀的很痛苦, 05/22 17:38
→ tclike1111: 尤其前陣子辭職了又跟寄人籬下的阿姨鬧翻,現在有種 05/22 17:38
→ tclike1111: 考不上好像可以去死的厭世感 05/22 17:38
推 hktp: 現在放棄.比賽就結束了.共勉之. 05/22 17:43
推 swgun: 樓樓上跟我一樣QAQ 05/22 19:50
推 eddieblue: Fighting 05/22 19:57
推 xiahself: 加油~~~~ 05/22 20:45
推 kksophia: 累了,就先補個眠,別硬撐! 05/22 21:30
→ a927907578: 真的要工作會找不到工作嗎?我高職夜校畢業 學歷會有 05/23 00:19
→ a927907578: 我差嗎?派遣工作我也做了快一年了 05/23 00:19
推 faust218243: 考生一堆認為30K以下工作都垃圾阿哪有辦法.非要找40K 05/23 02:11
→ faust218243: 也不照照鏡子~辛苦讀四年大學淪為國考機不願低就不懂 05/23 02:13
→ faust218243: 什麼叫以退為進 05/23 02:13
噓 madden: ㄏㄏ,每個人都鼓勵你放棄^_< 05/23 06:16
推 simonwusi: 你可能只是沒有掌握到正確的考試技巧 05/23 08:18
推 tsc142003: 沒有學歷好不好看,只有你想不想 要不要做而已 05/23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