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yai: 強者 05/25 22:46
推 anchi617: 七年…強者無誤! 05/25 22:48
推 ntc039400: 真的是毅力! 05/25 23:32
推 justice67: 我也七年了,第一年跟第二年都有考上... 05/25 23:54
推 smallcosmos: 其實這種考太久 一點都不勵志吧 只會讓人找藉口不上 05/26 00:15
→ smallcosmos: 班 假如有個非法律系半年考上律師 強者案例才勵志 05/26 00:15
推 linsikin: 我覺得那種太強的也不太勵志......之前看到新聞報一個 05/26 00:31
→ linsikin: 非本科系考一般行政三個月只差一分的..下次考試就考榜首 05/26 00:32
推 davidiwj: 在火車站跪的遊民,考上三等民政 05/26 00:33
→ linsikin: 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做到,只能感嘆上帝真不公平>< 05/26 00:33
推 dennick1011: 社會行政不加班,可能嗎? 05/26 00:38
推 xo7796: 兼職考沒什麼好奇怪的,五年算快的了 05/26 00:59
→ xo7796: 以前看很多約聘的都三十多四十多考上 05/26 01:00
→ Laziest: 我朋友半工半讀(正職)也花了9年才考上,有那決心才是重點 05/26 07:58
→ samkivn963: 30幾歲的讀書能力不能和20幾的人比 05/26 09:30
→ loveeat520: 現在她已嫁的好老公了,老公工作又穩定,勝過一切,, 05/26 09:59
→ loveeat520: 其實家庭裡兩公務員不好,除非是同縣市,不然,分發外 05/26 09:59
→ loveeat520: 地,又照顧不到家庭,這是女性的為難處。 05/26 09:59
→ louis123321: 兩個公務員不划算 主要是福利重疊用不到吧 05/26 10:39
→ Wilsonek: 兼職考真的很累 05/26 11:58
推 jk0204: 重點是考上~ 05/26 14:14
推 rollrock: 樓樓樓上,當公務員並非要撈福利,穩定有生活品質才是重點 05/26 16:45
→ rollrock: 尤其不必擔心中年失業這點就打死大多數上班族了 05/26 16:46
→ rnbabc1234: 老公很有衝勁>///< 05/26 17:45
推 knczary74523: 狂 好有毅力 05/26 17:49
推 edward0811: 夫妻公務員很好吧,感情生活等等品質也比較好 05/26 21:09
推 tsaon: 加油 05/27 00:31
推 TomTung: 讚!女主角今日結訓發表感言很感人! 05/27 12:12
推 lkf822: 我也是把重點放在[衝勁] 05/28 08:55
推 sanson1100: 我怎麼只看到半夜三四點還不睡的老師,教學品質也很 05/28 11:52
→ sanson1100: 難好吧 05/28 11:52
噓 IQ120: 公務員值得考七年?神經病 05/31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