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rfan: 別說補習班了 從小學校從沒看過老師寫過 "體" 05/31 07:21
→ faust7883: 請問是「蠻想」還是「滿想」? 05/31 07:37
→ faust7883: 另外,印象中香港粵語人士也是使用繁體 05/31 07:38
推 faust7883: 對不起 的確是「滿想」 我要重修國文了 05/31 07:40
噓 hunter2011: 重要嗎? 05/31 07:41
推 Duowa: 連續兩個字都發三聲時,發音上的習慣(還是方便?)會把第 05/31 08:50
→ Duowa: 一個字發第二聲,所以才誤以為是蠻想。其他連續兩個字都三 05/31 08:50
→ Duowa: 聲的常見詞還有:你好。(發音上會念「尼好」。 05/31 08:50
推 joanong: 我也是這麼要求自己的 不管筆記或申論 總覺得這樣才完美 05/31 09:00
→ joanong: 每個人都有他的偏好別噓我 05/31 09:00
→ hnsp9395: 我也以為是我錯了! 05/31 09:15
→ hnsp9395: ^^同好! 05/31 09:16
→ hnsp9395: 瞄一下NBA去! 05/31 09:22
推 TIPPK: 我國小給外省老師教(60 體也是簡字… 05/31 09:50
→ eunice0802: 体 是古字 05/31 10:20
推 lifestream: 龜 05/31 11:12
噓 waymi0530: 考得上就好,總好過在這發廢文寫正字然後落榜。 05/31 14:33
推 yiching13: 我寫筆記複雜的字也都是寫簡體,省時間。反正別忘了 05/31 16:40
→ yiching13: 正確的字怎麼寫就好。 05/31 16:40
→ yiching13: 你列的這幾個字我全部都是寫簡字XD 05/31 16:40
推 goshfju: 平常抄筆記某些字寫簡體 到考試當然是寫繁體 05/31 17:39
→ hnsp9395: 謝謝,我本意不是在於寫什麼字,是你可能連數學的數簡體 05/31 18:14
→ hnsp9395: 都不知怎麼寫,不如寫正確的字。 05/31 18:16
推 jontaxx: 筆記寫自己看得懂的就好,又不是在比賽 05/31 22:51
→ Shelin: 推樓上 筆記自己看得懂就好了 考試寫得出正確的繁體字就夠 06/03 20:34
→ Shelin: 了 別在這小地方吹毛求疵好嗎 06/03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