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妹前陣子報了台南志光高考財稅行政的面授課程 給優惠後價格是4萬8(一年班) (當週繳清是4萬6不過我沒當週繳清) 後來因一些原因決定放棄 可是有上一些架構班課程如果要退費只能退一半 當時不是學生身分去報 不知道是不是會比一般學生報名貴很多 現在想要轉讓價格不知道要到哪才有機會轉出去 想問問大家報名費大概多少><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20f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129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4690146.A.796.html
forget3344: 42000,志光最近是有漲價嗎,我還有看到38000的05/31 19:29
agostodos: 不用問了,每個人的殺價功力不同05/31 19:43
tubeibei: 看來要壓到很低價格才有可能了==05/31 20:44
jk0204: 我印象我已舊生報一年班是42500~印象新生好像是多300005/31 21:32
jk0204: 我還是抱了考取班6500005/31 21:33
jk0204: 我知道新生考取班是6800005/31 21:33
jk0204: 不過我是影帶班 不是面授的~~面授的好像比較貴喔05/31 21:33
HtcNewOne: 續爆變成30K左右05/31 23:04
Crazyloveyou: 高考不適都42000上下嗎 48000我覺得好__06/01 00:20
Crazyloveyou: 面授視訊一樣價錢06/01 00:21
LoveWin7: 台南這價錢...貴到爆06/01 00:45
top1683: 被當凱子了06/01 06:24
看來我被坑了@@ ※ 編輯: tubeibei (101.10.81.197), 06/01/2016 09:49:36
grapeangel: 考取班是保證班嗎? 06/01 20:55
Crazyloveyou: 對 06/01 23:17
tonywiner: 今年南志 一年班跟考取班不是有大優惠? 06/02 1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