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orget3344: 42000,志光最近是有漲價嗎,我還有看到38000的05/31 19:29
推 agostodos: 不用問了,每個人的殺價功力不同05/31 19:43
→ tubeibei: 看來要壓到很低價格才有可能了==05/31 20:44
推 jk0204: 我印象我已舊生報一年班是42500~印象新生好像是多300005/31 21:32
→ jk0204: 我還是抱了考取班6500005/31 21:33
→ jk0204: 我知道新生考取班是6800005/31 21:33
→ jk0204: 不過我是影帶班 不是面授的~~面授的好像比較貴喔05/31 21:33
→ HtcNewOne: 續爆變成30K左右05/31 23:04
推 Crazyloveyou: 高考不適都42000上下嗎 48000我覺得好__06/01 00:20
→ Crazyloveyou: 面授視訊一樣價錢06/01 00:21
推 LoveWin7: 台南這價錢...貴到爆06/01 00:45
推 top1683: 被當凱子了06/01 06:24
看來我被坑了@@
※ 編輯: tubeibei (101.10.81.197), 06/01/2016 09:49:36
推 grapeangel: 考取班是保證班嗎? 06/01 20:55
推 Crazyloveyou: 對 06/01 23:17
推 tonywiner: 今年南志 一年班跟考取班不是有大優惠? 06/02 1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