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jory: 撐不過2年就別考了 平均起來薪水也才35k左右 06/01 10:41
推 zas0159: 先別說輪番什麼的基本問題 先上youtube 搜尋警察執勤遇 06/01 10:44
→ zas0159: 到狀況的影片 上面一大堆刁民影片 試想當下是妳 妳可以克 06/01 10:44
→ zas0159: 服嗎? 06/01 10:44
→ SPFH120: 基層警不用擔心血統,沒考過三等沒入過警大門,一輩子頂 06/01 11:04
→ SPFH120: 天一線四,每天最少12H的班,各地情況不同,有些會拆成 06/01 11:05
→ SPFH120: 兩段班或三段班(例如勤4H休2H,然後分三段上完) 06/01 11:05
→ SPFH120: 然後有些地方是一週早班,一週晚班~爆肝不是喊假的. 06/01 11:06
→ SPFH120: 案子卡到下班時間,麻煩下班繼續做,業務沒做完,休假做 06/01 11:07
→ a3322551: 上網查就有心得,在這邊講太多等等又被別人說黑暗兵法 06/01 11:18
推 blake10740: 女生衷心建議還是考高普考吧 06/01 11:36
推 swt24090: 你才準備升大四,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準備啊 06/01 11:53
→ BGK: 一輩子頂天一線四算好的,多的是一輩子頂天一線三 06/01 11:59
推 dan5209: 還不錯吧,薪水蠻高,錄取率比其它相對高 06/01 12:02
推 samkivn963: 等到警特跟監所、法警一樣分男女,女生錄 06/01 12:09
→ samkivn963: 取率就跟高普差不多 06/01 12:09
推 zas0159: 薪水高是優點 但是是時間換的 錄取高是因為需求大 為什 06/01 12:10
→ zas0159: 麼需求大… 請自行聯想 06/01 12:10
→ sexintheair: 女生要進來就要有決心,一堆女生考進來又退訓真的受 06/01 12:24
→ sexintheair: 不了… 06/01 12:24
推 a9405: 鄰居父親當警察四十幾歲肝癌過世,供參.. 06/01 12:26
推 faust218243: 考警察CP值不如去考鐵路雖然一樣低 06/01 12:39
推 pk0943: 找個有錢人嫁比較實在。 06/01 12:46
→ aa01081008tw: 想考趕快..法警限縮女生名額後.下一個該輪到警察囉 06/01 12:47
推 ufo15526368: 不要猶豫 趕快來考 06/01 12:48
推 s902010638: 警察鐵路皆離職路過~ 06/01 12:52
推 pk0943: 以前大學女同學常接近二一退學邊緣,畢業後嫁有錢人,不 06/01 12:53
→ pk0943: 用跟公婆住,常和老公出國玩,平常就當包租婆收租,逛百貨 06/01 12:53
→ pk0943: 公司及和其他貴婦喝下午茶,標準人生勝利組。 06/01 12:53
推 pk0943: 女生當警察已沒特殊待遇,這種大熱天一樣要在大太陽下指 06/01 12:59
→ pk0943: 揮交通,夜班也是照輪。 06/01 12:59
→ kbt2720: Pk0943又開始了... 06/01 12:59
→ kbt2720: 超愛答非所問 06/01 13:00
推 top1683: 當警察記得買肝藥 06/01 13:48
→ bowbow88: 關鍵字 爆肝、養肝 06/01 13:58
推 abcfor: 老話一句:想爽千萬不要考警察!!! 06/01 14:33
→ ykia: 其實沒有興趣+很辛苦很容易就離職了,裡面的體制不自由,多 06/01 14:34
→ ykia: 看多問自己也好好思考 06/01 14:34
推 HtcNewOne: 真的要考究 畢業直上三等 雖然四等很容易不小心考到.. 06/01 14:49
推 OCC5566: 妳考慮到這些代表妳不是真的很想考吧?真的想當警察也不 06/01 14:59
→ OCC5566: 會問這些 06/01 14:59
推 xo7796: 只是因為好上而考真的不如不考 06/01 15:37
推 clotEMD: 一堆離職的 不就是只為了錢才去考 愛錢又愛嫌,真的有熱 06/01 16:05
→ clotEMD: 忱再去報考 警察要的是榮譽 06/01 16:05
推 payneblue: 建議考鐵路運輸員級。 06/01 16:21
推 dan5209: 個人覺得趁政策或其它還沒改之前.儘早考上吧 06/01 16:21
→ dan5209: 警察起碼也是公務員. 06/01 16:22
→ dan5209: 先有公職資格.先求有.在求好 06/01 16:22
推 tt6380: 可以去裡面賺錢存點錢再走嗎 畢竟當考生沒收入很久了 這 06/01 19:42
→ tt6380: 份工作一個月賺的 我可以活好幾個月耶@@ 06/01 19:42
推 FrankB: 女生不建議...這工作很危險的 06/01 19:46
→ winu: 警特要是考不上,真的要去檢查一下____ 06/01 19:58
推 tt6380: 受訓期間還有吃 住 感覺比餐飲服務業好多了 06/01 20:01
→ aspindle: 我正好有個疑問,想請教各位前輩 06/01 20:16
→ aspindle: 到底當四等行政警察能不能調單位呢? 06/01 20:16
→ aspindle: 如果可以調向刑警,交警,鑑識科之類的單位的話,那上班 06/01 20:16
→ aspindle: 時間還會那麼冗長嗎??? 06/01 20:16
推 TIPPK: 有關係都可以往比較好的地方調吧 06/01 20:55
→ SPFH120: 你所謂的調單位是警察轉一般行政之類的嗎?這種是無法的 06/01 21:00
→ SPFH120: 如果是轉刑警、交警這類的,是沒有問題的~ 06/01 21:01
→ SPFH120: 刑交都適用12H上班制,但是刑警比較特殊 06/01 21:02
→ SPFH120: 跟監或埋伏時,你能下班時間到就走人嗎?XDD 06/01 21:02
→ SPFH120: 針對我第一行,行政警要轉消防或海巡也都不行~(除非重考) 06/01 21:03
→ SPFH120: 用警察工作來類比餐飲業?我保證你從警一個月寧願回去做 06/01 21:05
→ SPFH120: 餐飲業XDDD 06/01 21:05
推 justice67: 現在哪個公家機關不會碰到刁民?除非你做會計人事 06/01 21:13
→ justice67: 很多機關都要面對民代,里長...到你單位上把你當龜孫子 06/01 21:13
→ justice67: 區長,分局長,這些所謂的高層...碰到民代也只能當龜孫子 06/01 21:14
→ justice67: 不想面對刁民,就別考公職吧...太難不遇到了 06/01 21:15
推 tt6380: sp你做過餐飲嗎 06/01 21:24
→ SPFH120: 我以前唸書有在餐廳工作過,拿這兩個類比差超多 06/01 21:26
→ SPFH120: 除了薪水比一般餐飲服務業高之外,其他完全沒優勢. 06/01 21:29
推 ufo15526368: 趕快考進來就對了 不需要懷疑 06/01 22:31
推 Crazyloveyou: 公職有一個好處就是他會帶給你安定感還有月退 06/02 00:14
推 adamas0422: 女生來做這個剛剛好,輕鬆涼快又不用沾惹是非 06/02 00:22
→ ykia: 有需要提問的話可站內信 06/02 01:32
推 a00819102: 一堆人在暗黑嗎?女軍警消都超爽的 沒朋友當警察可以問 06/02 02:09
→ a00819102: 一下當過兵的男生 女軍爽到哪女警就爽到哪 06/02 02:09
推 Go1denDragon: 不用懷疑,考就對了,趁名額多 06/02 02:11
推 snack01: 女警除非考三等一律在外勤 06/02 03:35
推 top1683: 現在還有人在想月退喔 以為還領的到喔XD 06/02 05:14
推 payneblue: 女警 跟女軍人相比 真是神思維...... 06/02 05:34
推 a3322551: 說女警可以像女兵一樣爽的是不是誤會了什麼? 06/02 10:00
→ Go1denDragon: 原PO記得八字真言「學長好棒我都不會」就可一帆風 06/02 15:38
→ Go1denDragon: 順了 06/02 15:38
推 zas0159: 樓上已傳授大絕 但使用說明書提醒您 需注意!顏值影響效 06/02 15:41
→ zas0159: 果 06/02 15:41
推 cesarezhang: 要考很好考 要撐得久就不一定 06/02 16:46
推 kifhpga: 好不容易已下定決心要考.. 06/02 23:05
→ kifhpga: 看完推文都冷了.. 06/02 23:06
推 justice67: 話說當年我在新店某分局,有個所謂XX之花,一樣是要衝第 06/03 01:06
→ justice67: 一線,就算不是XX之花,女警事情搞砸了(常搞砸)也會被罵. 06/03 01:06
→ Crazyloveyou: 你下決心還會被推文影響喔 好__的決心 要檢討一下XD 06/03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