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kangin: 前年的會計跟現在應該變了很多 06/05 16:12
推 Luvin0429: 會計師好像可以直接轉高考,好像今年還有 06/05 16:31
推 xcok9876: 條件相當嚴苛 06/05 16:45
推 xo7796: 考會計類啊,不然呢 06/05 20:08
推 yahc: 會計,金保,財會都考會計阿,看你興趣 06/05 21:37
推 Crazyloveyou: 你問到的應該我猜應該離三萬塊月薪差不了幾千塊 06/05 23:00
推 tonywiner: CPA好像只能直接進會計類組的缺 06/06 00:16
→ a52214: 會計類組的好像都要加班? 06/06 06:10
推 bl20ao3: 會計類不一定會加班 看單位 06/06 06:37
推 doudoulon: 哪有都要加班 我在學校裡 從來沒有加班過XDDD 06/06 10:06
→ doudoulon: 分發要指定地區 只能靠你自己把分數考高 06/06 10:07
→ doudoulon: 不過前提是你的家鄉要有開缺 06/06 10:08
→ doudoulon: 英文差就考三等 專業科目拉高就好了 06/06 10:09
推 jung914: 台中有CPA待遇沒有比公職好喔?? 06/07 11:30
→ knowing: 可以指定縣市 考地方特考 06/07 20:22
→ knowing: 分到很操的也要加班 06/07 20:23
推 gged: 考調查局四等,朝9晚5行政工作,分發看機運+受訓時成績(拚 06/08 14:43
→ gged: 一點吧) 06/08 14:43
推 privateeyes: 調特四等又不考會計 拚不過財金本科的 06/11 03:31
→ privateeyes: 而且四等很沒地位 調查官不會把你當成真正的同事 06/11 03:32
→ privateeyes: 跟約聘人員地位差不多 (以上是親耳聽到的) 06/11 03:33
推 maxalmighty: 會計或財稅行政 12/17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