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神,這題答案是C,為什麼呢? 題目忽略了空氣阻力,鉛直上拋的球不是應該就呈現慣性(無阻力)嗎?我以為依車上的 人來看就是鉛直上拋的等加速度,哪裡有錯呢?再麻煩各位大神解惑,感恩 http://i.imgur.com/ZwZinOB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222.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5301184.A.0CD.html
efs92c09: 車上的人看是直上直下,地上的人看才是曲線 06/07 20:09
auraandy: 這題看到變加速度就直接刪掉了XD,一般情況根本不會有變a 06/07 20:26
j20613485jo: 再車上不會看的水平速度的影響,但是對於地面上來看 06/08 03:11
j20613485jo: 是有水平方向的速度,所以答案C 06/08 03:11
timlike10: 哦哦,好的!感謝各位大神解惑 06/08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