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我是要準備八月的司律, 之前把書看過一遍, 解題書翻過也練習寫過題目, 不過覺得心裡不踏實, 可能是看到考上的人都有做筆記, 如果現在做筆記,來得及嗎? 還是多看幾次比較好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2.1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5393676.A.41F.html
goshfju: 你不覺得太花時間嗎 06/08 21:54
YenPH0413: 想要努力,永遠不嫌晚,我是這樣覺得的,一起加油! 06/08 21:55
louis123321: 我考律師那年一試考完好像才在做..超晚的... 06/08 21:56
louis123321: 但就做沒幾科 06/08 21:57
mgvp: 又不一定要做筆記,看自己適合什麼方式,有些人不做筆記也 06/08 21:58
mgvp: 考上,有些人筆記做的很多也不一定會上,不過筆記能增加印象 06/08 21:58
mgvp: 就是了 06/08 21:58
Zyth: 邊做邊複習,做摘要也可以 06/08 22:02
preed: 我到現在還在整理筆記,不過以先能消化記住優先,筆記就多 06/08 22:19
preed: 少寫點,這時後也知道整理不完,但做多少算多少,我是七月 06/08 22:19
preed: 要考高普考的考生 06/08 22:19
tt6380: 我做筆記的目的是為了考場不帶太多書(太重) QQ 06/08 22:21
frentzenwolf: 推想要努力永遠不嫌晚 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會白費 06/08 22:40
aa01081008tw: 寫筆記只是寫重點.不要一寫變抄書.考試逼近然後崩潰 06/08 23:31
cilent1135: 把不熟的異忘的做一做就好 06/08 23:47
op111925: 來得及啊,如果你是準備明年8月的 06/09 00:09
jennywalk: 現在只適合作考場筆記。要作到厚厚一本應該是來不及 06/09 00:43
fish612: 可以試著把關鍵字或重點直接寫便利貼貼到相對應的法條旁 06/09 02:19
fish612: ,個人覺得這是最有效的複習 06/09 02:19
TiggerLin: 讀通了 筆記只會越做越少 06/09 07:45
TiggerLin: 我是指 你有了一定基礎了 在做筆記 會比一開始邊讀邊做 06/09 07:45
TiggerLin: 快很多很多 很多內化的概念甚至用幾個字帶過 06/09 07:46
TiggerLin: 所以可以做啊 但不要做那種很全面性的精華筆記 06/09 07:47
TiggerLin: 要做的是重點中的重點 以及自己不太懂的部分 06/09 07:47
d01382002: 可以作你不熟地方筆記,雖然覺得你這時間點作太晚了。 06/09 10:10
wheatear7: 每人念書方式又不同,筆記可有可無吧 06/09 10:15
goshfju: 很多人都在抄書而已 先確定你不要變成那樣才考慮用 06/09 10:23
goshfju: 如果是我 剩兩個月考試 絕對不會用 不如看老師整理好的東 06/09 10:24
goshfju: 西 06/09 10:24
fisher790722: 如果已經完整讀完一遍,絕對來的及,只是筆記要多 06/09 14:46
fisher790722: 精簡要拿捏 06/09 14:46
hhealthy: 筆記真的超有效喔,可以掃除盲點,順便可以練字 06/09 19:01
jesse089: 只要有心 06/09 20:34
t5757567: 推g大 06/10 08:18
ohimissyou: 可以啊!反正又考不上 06/10 14:24
jimmy6247: 哈哈樓上哈哈 06/10 20:22
liberating: 這種時候努力瘋狂解題 上總複習班 題目自己動手寫的 06/11 00:23
liberating: 話練不完的 練了一遍可以再練第二遍 06/11 00:23
liberating: btw 書這時應該要看過很多遍了吧...天資聰穎除外囉 06/11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