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ile80322: 視訊班的總複習是看高雄學廬的,講到釋字736、五篇庭 06/13 17:02
→ smile80322: 長法官聯席會議、懲戒法及相關子法公佈施行。釋字735 06/13 17:02
→ smile80322: 是之前高雄正規班有講過,所以老師沒有再講。另外也沒 06/13 17:02
→ smile80322: 有講行程法127哦~ 06/13 17:02
推 adsl30172: 陳老師上的很深又廣,較適合考高考人上,,講的很仔細 06/13 17:47
→ adsl30172: ,至於林老師,完全上課本,申論的想法容易被規制 06/13 17:47
推 longeye709: 報了總複習。結果專門講選擇跟抄。有點傻眼。 06/13 18:33
→ longeye709: 我表訂兩堂。可能四堂才有針對申論吧。 06/13 18:35
推 leviva: 可以報呂晟老師的 總複習講義都有 06/13 19:07
推 smile80322: 今年視訊班總複習的堂數竟然少面授班2堂QQ面授班的還 06/13 19:17
→ smile80322: 有分選擇跟申論 06/13 19:17
推 jk0204: 樓上說的是數位學院的嗎? 06/13 19:25
推 adsl30172: 所以面授班是4堂總複習?視訊班2堂?後兩堂是申論? 06/13 19:43
推 smile80322: 之前看到版友在問老師正規班筆記的事情那篇文下面有提 06/13 19:50
→ smile80322: 到四堂總複習,我是數位學院的總複習只有2堂 06/13 19:50
推 jk0204: 所以就是第37/38堂對吧?前面都是台中志光的/後面高廬的? 06/13 20:05
推 HtcNewOne: 治宇帶新題目占多數 06/13 21:12
→ HtcNewOne: 前兩堂選擇 一本講義 後兩堂申論 一本講義 06/13 21:13
→ HtcNewOne: 都是解題占多數 然後會附上一些重要裁判 修法 06/13 21:13
→ eason0808: 看了這篇感覺志光數位偷雞減量嗎?喜歡的老師新年度幾 06/13 22:02
→ eason0808: 乎都沒有了 06/13 22:02
推 saki01: 當然,這幾年榜首都數位居多,你覺得上現場的不會ox嗎 06/13 22:16
→ saki01: (我指一般行政 06/13 22:16
推 HtcNewOne: 那些老師沒有阿 我看名師都還在阿 06/13 22:16
推 eason0808: 紀綱,林清,賴儂惟,這幾位我都滿喜歡的 06/13 22:18
推 jk0204: 紀綱函授全面給全X了~~~ 06/13 22:27
推 cindycincia: 賴農惟已經跟不上了 06/13 22:33
推 HtcNewOne: 林清薯叔還有阿賴神也還買的到函授 06/13 22:44
→ a7811292002: 感謝樓上各位回答,那我應該就去報陳老師的了 06/13 23:10
→ a7811292002: 阿剛沒注意到,所以視訊班總複習沒講申論部分嗎@@ 06/13 23:12
推 HtcNewOne: 我不清楚視訊耶 但是照理來說報高考考科應該會有申論 06/13 23:19
→ HtcNewOne: 署叔的總複習就要有上(或旁聽)過正班課的比較適合 06/13 23:20
→ HtcNewOne: 因為多數在跑課本上過的重點 然後猜題 06/13 23:20
推 smile80322: 視訊班的總複習內容就是講解選擇題跟上面我回答的那些 06/13 23:51
→ smile80322: 內容哦~再加上一些筆記 06/13 23:51
推 HtcNewOne: 只考選擇的話 沒申論的課程是很正常 其他我就不清楚 06/14 00:03
噓 ultratimes: 上補習班不如把吳庚等學者的書好好背,六法全書用背的 06/14 01:01
推 shomin5566: 樓上時間真多(砭w꼠 ) 06/14 08:32
推 saki01: 別跟他認真,他不是考生,常去棒球板的就知道 06/14 10:34
推 huoyuanjia: 某u是棒球板的反串王 06/14 10:37
推 Ramanujan56: 順便把陳敏老師的行政法抄五遍 06/14 12:21
推 ultratimes: 抄沒用,書要理解的,法條要背的 06/14 12:32
→ ultratimes: 法條必須背到條號和文字不能差,法律差一個字差很多 06/14 12:33
→ ultratimes: 例如:行政行為,非有正當理由,不得為差別待遇。 06/14 12:33
→ ultratimes: 就不能寫成 行政行為,非有正當理由,不得差別待遇。 06/14 12:34
→ ultratimes: 少個為字就全錯了,因為法律是字字珠璣 06/14 12:34
推 anomie111: 我正好在幫指導教授修電腦(幾乎每年都會出題的等級) 06/14 12:58
→ anomie111: 用他的電腦試用PTT看到這篇某樓的字字珠璣 06/14 12:59
→ anomie111: 老師笑到把喝到一半的茶噴了出來... 06/14 13:00
推 wugilin: 請問樓上的老師字字珠璣的笑點是!? 06/14 15:04
→ wugilin: 是否應改為法律條文是 一字千金 比較適合呢? 06/14 15:05
推 jk0204: 字字珠璣形容句子或文章中遣詞用字非常優美 06/14 15:07
→ jk0204: 應該適用法不對所以笑噴了吧XD 06/14 15:08
推 shomin5566: 舉例不太適合 06/14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