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YFTP: 有社工背景,我會推薦觀護人 06/16 10:28
推 Tyeng7582963: 家調跟觀護人性質有差,我覺得先了解工作內容在說, 06/16 12:24
→ Tyeng7582963: 有興趣比較重要 06/16 12:24
推 heysiri: 真心建議想考觀護人可以看看錄取人數還有分數級距表再決 06/16 13:20
→ heysiri: 定 06/16 13:20
其實不算社工背景,只是實習是社工機構而已...
我原科系有一些觀護人相關課程,但我其實比較沒興趣
是上家事法後才對家調官的工作內容有興趣
但家調考科好像沒有其他性質類似的,覺得苦惱才想發文問,
如果前一年都在準備家調卻沒開,投資報酬率好像很低...
還是要以其他為主科,閒暇時間準備家調,有開缺再拼命讀沒讀到的部分這樣(?)
推 MYFTP: 如果你只想做這個工作,何必來問其他考試,讀就是了! 06/16 18:57
我是對觀護人沒興趣,並不是只想做家調XD
上來是想請問原本準備家調的人沒開缺轉為考哪些相近性質的考試~
目前好像比較少看到人提到,現在就只能聽自己的聲音走了
※ 編輯: obey82 (36.226.94.149), 06/16/2016 21:29:48
推 nana1104: 社會行政呢?也是分發到直接服務居多 06/16 22:52
推 ipi050102: 原本也考家調,後來轉四等執達,想先有工作,再去考家 06/17 14:33
→ ipi050102: 調 06/17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