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年考四等警特的人 不知道你們現在在幹嘛? 先說說小妹我好了 每天會稍微背單字, 這一個多月, 剛把憲法唸完一遍,參考書的題目寫過一遍 行政法跟民法剛開始上基礎班的課程, 所以只能上完課複習, 因為正規班還沒開課, 還沒拿到正規班的書, 所以其實時間有點多不知道該怎麼運用,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要自己去找其他科目先來自己唸還是怎樣 圖書館裡好像都是今年要考試的人, 大家都很戰戰兢兢, 只有我在慢速前進, 決定這段時間開始去運動跑步, 還有偶爾去誠品稍微看個書。 想知道明年考試的人 你們都在幹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7.59.1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6048431.A.D33.html
z24862258: 是我的話會看英文吧 英文別太差 其他可以很輕鬆 又實用 06/16 11:44
eason0808: 好奇是想當警察還是錄取名額多,好多人考警察的樣子 06/16 12:44
Agilitar: 大前年的這時候是想尻尻,但又怕尻了太累會睡著讀不下去 06/16 12:53
Agilitar: ,身心煎熬R 06/16 12:53
Agilitar: 不過好險我考上了 06/16 12:53
binbin5566: 哈哈哈 版上之前有兩篇警特的文也是我發的 06/16 12:58
samkivn963: 女生就祈禱不要男女分流吧,這工作女生不 06/16 13:31
samkivn963: 需要那麼多 06/16 13:31
loveIFC: 據線上員警所述,有的人不把女警當成一個人力,反而是累 06/16 13:57
loveIFC: 贅@@ 06/16 13:57
abcfor: 推樓上,我也是聽到如此說法 06/16 14:03
zas0159: 樓樓上請小心 小心有人用憲法第七條…… 06/16 14:11
s0993569: 看看警專女生的錄取率 06/16 14:12
loveIFC: 啊...那煩請原po幫忙刪除我的推文 06/16 14:21
a731020: 如果要用憲法,那也必須套用在體測標準吧!筆試就說男女 06/16 14:23
a731020: 平等,體測又變成男女先天條件不同,真是有趣。 06/16 14:23
TIPPK: 台灣警察有三等親不能有案底的規定嗎 06/16 14:46
zas0159: love大所言甚是 原p別刪啊 至少給打算從警的女性朋友有 06/16 15:06
zas0159: 心理準備 06/16 15:06
samkivn963: 照平等原則,那司法特考的法警跟監所都可 06/16 15:13
samkivn963: 以分流了,警察也是早晚 06/16 15:13
bk102029: 有考消防的嗎每年好像都不足額耶 06/16 15:16
binbin5566: 原po也只是想知道大家現在怎麼準備而已ㄏㄏ 06/16 15:16
kaevink: 今年考消防在此 06/16 15:21
a731020: 女警也是ㄧ個人力,也必須輪番號。問題應該是出在體測標 06/16 15:31
a731020: 準不ㄧ,如果今天男女標準統一,結訓標準也相同,性別反 06/16 15:31
a731020: 而不是那麼重要。 06/16 15:31
vincentoh: 打扮自己找個警消嫁比考上容易!XD 06/16 15:36
s603146015: 消防+1 06/16 15:40
pk721128: 不足額表示不好考 許靖表示:消防比警察難考 06/16 15:48
bk102029: 考完放榜來開個消防群組(誤 06/16 15:51
zhangzheng: 就去看動物方城市吧 06/16 16:00
IORIKOF: 受訓標準也不一 我親戚當女警說受訓時男生操很多 06/16 16:14
faust218243: 睡覺摸魚看ptt對有工作的人來說沒那麼精實 06/16 16:19
OCC5566: 女生考警察真的有優勢阿不管是受訓還是....呵呵 06/16 17:19
soarsky: 一堆只會聽說的門外漢,別再用[聽說]抹煞線上女警的努力 06/16 17:23
soarsky: 。女警一樣要輪番、備勤有事一樣要單警去處理,什麼支援 06/16 17:23
soarsky: 勤務,市長行程、禮賓、性侵害、特勤,都會要女警以外, 06/16 17:23
soarsky: 一般上班的勤務我們有少做嗎?不可否認有嬌嬌女或是很文 06/16 17:23
soarsky: 弱只想辦業務的女警,但是努力抓績效為民服務的你有看到 06/16 17:23
soarsky: 嗎?! 06/16 17:23
amber713012: 原po只是問怎麼準備欸 怎麼都歪樓? 06/16 17:25
watermom5566: 確認一下有沒有課程排得太接近考試,有的話可以先念 06/16 17:31
watermom5566: 那些科目,以免來不及複習 06/16 17:31
soarsky: 英文每天有多的時間唸一點點就好。憲法先唸沒問題,都記 06/16 17:35
soarsky: 憶性的。我當初是自己先看行政法,有很多東西都觀念類似 06/16 17:35
soarsky: ,這樣到時候正式上課會輕鬆很多 06/16 17:35
yogandance: 推樓上! 06/16 18:09
sexintheair: 希望原po是真心想當警察,一堆女生考進來又退訓真的 06/16 18:50
sexintheair: 不是好現象 06/16 18:50
chinesechang: 四等不難考,按自己步調走就好了 06/16 19:01
caesers: 推樓上 06/16 19:03
blake10740: 朋友是103特也說進去不少嬌嬌女退訓,希望是真的想當 06/16 19:06
blake10740: 才來考 06/16 19:06
neoa01: 女警除了體測標準不一,還有單位主管常以安全考量 06/16 19:08
neoa01: 男警一人可以的,到女警那又會多排一男警跟他上 06/16 19:11
xiahself: 我還在準備期末報告QQ最近好少念書 06/16 19:20
ugotnostyle: 英文真的不能等 06/16 20:04
yiwei411219: 英文要怎麼起手好呢 06/16 20:17
tttggg: 英文多閱讀..慢慢累積:) 06/16 20:40
InRuSir: 明年消防4等+1~~~ 有人嗎~~~ 06/16 21:15
foryou0412: 加油,我也是目前開始準備要考明年四等的。 06/16 21:24
want753: 不想考明年XD 06/16 21:38
j30186: 今年消防+1,有推有上 06/16 21:46
ugotnostyle: 英文從單字量開始,養成慢慢看文章的習慣 06/16 23:03
cielclair09: 英文單字可以採333的單字 1.新的單字30個 2.用30分 06/17 01:41
cielclair09: 鐘複習前面不會的單字(用筆記本紀錄不會的單字)3. 06/17 01:41
cielclair09: 看文章三篇 我是這樣採取英文的方式,不知道對其他人 06/17 01:41
cielclair09: 有沒有效果。 單字新的我是以做題目抓出不會的,這 06/17 01:41
cielclair09: 樣全部大概會花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。 06/17 01:41
cielclair09: 看文章三篇可以包含做題目哦 06/17 01:42
Crazyloveyou: 子彈也可以掉一排 人才中的人才 屌翻天啊XDDDDDDDDD 06/17 01:46
dacvoidneci: 怎麼一些人崩潰啊 06/17 05:56
dacvoidneci: 加油 06/17 05:56
airmax: 本魯正在受訓中,如果需要一些幫忙的話,我很樂意ㄛ 06/18 00:52
andt5214: 明年考的+1 法諸讀一點就撞牆期了... 開始擔心 06/18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