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3dys6f3a3j5: 英文要好喔 06/19 18:33
推 axehenry: 四等的話邊工作邊念綽綽有餘 去爬一下文吧 06/19 19:22
推 tp6m4vu04: 我自己準備方式是自讀推薦大學課本配外面靠用參考書 ( 06/19 19:59
→ tp6m4vu04: 複習)打底用高職考四技的(題庫)複習書 不過我也還在等 06/19 19:59
→ tp6m4vu04: 下週放榜 ㄧㄥㄍㄞ僅供參考用qq 06/19 19:59
→ tp6m4vu04: 應該* 不知道為什麼變注音... 06/19 20:00
→ omega000: 應該是本科系吧? 我覺得分析比較難 有機好準備 就平常 06/21 12:05
→ omega000: 準備研究所那樣 06/21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