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妹有意想參加明年的關務四等考試(化工) 但屆於平日忙於工作只有下班時間才能開始準備。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,如果函授的話有推薦的補習班嗎?或是自讀的話有推薦的書籍? 考試科目分為國文、英文、憲法與法緒、分析化學、有機化學。 請大大們幫小妹解惑,感恩不盡!!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51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6332219.A.779.html
v3dys6f3a3j5: 英文要好喔 06/19 18:33
axehenry: 四等的話邊工作邊念綽綽有餘 去爬一下文吧 06/19 19:22
tp6m4vu04: 我自己準備方式是自讀推薦大學課本配外面靠用參考書 ( 06/19 19:59
tp6m4vu04: 複習)打底用高職考四技的(題庫)複習書 不過我也還在等 06/19 19:59
tp6m4vu04: 下週放榜 ㄧㄥㄍㄞ僅供參考用qq 06/19 19:59
tp6m4vu04: 應該* 不知道為什麼變注音... 06/19 20:00
omega000: 應該是本科系吧? 我覺得分析比較難 有機好準備 就平常 06/21 12:05
omega000: 準備研究所那樣 06/21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