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ickchris: 拍拍~全程考完就算是成功06/19 18:37
※ 編輯: magic20035 (223.139.164.120), 06/19/2016 18:38:39
推 z24862258: 第二天的三科出的都很簡單 06/19 18:38
推 rsz723: 心情低落+1 06/19 18:41
推 tonyxc1223: 英文c計畫! 06/19 18:42
→ b199059x: 放心,難的話大家成績都不好 06/19 18:55
→ firewoman: 心超級冷..... 06/19 18:58
推 koala1112: 第一天覺得崩潰 第二天感覺蠻好的 06/19 19:01
→ magic20035: 大概什麼時候會放榜呢? 06/19 19:03
推 z24862258: 8月25,後天會有選擇答案 通常對完大概就有底了 06/19 19:04
推 sepr8y99: 一樣五十就穩嗎,感覺比較簡單 06/19 19:04
→ zhengroo: 考選部答案出來就知道了吧 自己算算看 06/19 19:05
→ z24862258: 今年法學物化都難 所以還是有可能維持50 06/19 19:05
推 apple61403: 看到專業科目申論題,已在考場哭了。一試錄取希望還是 06/19 19:11
→ apple61403: 50,還好很多人第一天對完崩潰,第二天人數銳減 06/19 19:11
推 Diewan5566: 考古題感覺去年物化比較難耶。。。 06/19 19:12
推 wjd: 第一天抖,第二天鬆了! 06/19 19:12
推 TBBT5566: 物化去年就很難了 今年應該變簡單吧! 06/19 19:25
推 koala1112: 去年考比較廣 今年比較深 06/19 19:42
推 supersars: 那有,今年化學超簡單,出得很佛心了 06/19 19:44
→ supersars: 物理20題考11題電學太扯了 06/19 19:44
推 z24862258: 那今年就只有法學變難 其他都變簡單 可能打破50分魔咒 06/19 19:45
推 koala1112: 化學超簡單沒錯 主要是物理... 06/19 19:45
→ happylogic77: 平均從50直接跳到55就猛惹 06/19 19:57
推 bk102029: 明年繼續努力....感覺明年缺額會跳到800 06/19 20:20
推 s0993569: 365天後再戰 06/19 20:21
推 wagner337540: 原來是考物理啊!我還以為是考電學呢! 06/19 20:45
推 pk721128: c計劃+1 06/19 22:48
推 nashboy: 火災學一題計算都沒出,看樣子是去年的不足額把典試委員 06/19 23:30
→ nashboy: 嚇傻了 06/19 23:30
→ luciful3: 加油 06/19 23:53
→ a106728541: 今年50還有機會? 06/19 23:57
推 kaevink: 不太可能打破 去年才錄取500多個 再怎麼簡單會一次增加2 06/20 00:15
→ kaevink: 00多個? 06/20 00:15
→ kaevink: 我猜還是不足額 06/20 00:15
推 maihime2005: 應該不會再50分了 火災跟法規根本天使下凡 06/20 02:19
推 tony8740452: 不知道分數落點在那, 06/20 02:57
推 bk102029: 應該也是50吧法學好像很多人爆掉加上英文物化.... 06/20 08:29
推 nedswans: 名額800...那也要看竹山消防訓練中心的容訓人數而定,目 06/20 08:35
→ nedswans: 前在沒有新宿舍的情形下,名額750人就是目前的上限。 06/20 08:37
推 z24862258: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不足額 06/20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