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戰友大家好 小弟對完補習班選擇答案分數如下 國文14 憲法88 法緒72 行政法86 英文全猜C估計20分 總分280分 考完心情之沈重 相信大家都懂 到現在還是心神不寧 很害怕九個月的努力沒有好的結果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67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6387979.A.DEC.html
zas0159: 英文一條龍的話 你刑法作文你覺得表現怎樣 06/20 10:05
OutOfTheBlue: 這樣關鍵在你的刑法 06/20 10:06
cesarezhang: 保守估計:總平均360。 去放假吧! 06/20 10:08
a85405: 如果3法83左右國文14 英文60 這樣機率大約多少? 06/20 10:10
e04s1f8h: 跟樓上成績差不多 可是英文36哈哈 06/20 10:12
a85405: 國文選擇沒全拿 好恨= = 06/20 10:14
GGGGININDER: a85大 國文算50就好 你刑法0分平均還有60 躺著上了 06/20 10:27
GGGGININDER: 根本... 06/20 10:27
ge7135496: 我國文選擇才10分已死 06/20 10:27
sexintheair: a85405穩穩的 專心體測吧 06/20 10:39
a85405: 這次真的有被報名人數嚇到= = 06/20 10:42
a85405: 小弟102特的朋友都說我們這次報名人數也太誇張... 06/20 10:42
amber713012: 我覺得很多都是被補習班騙來考的... 06/20 10:50
sexintheair: 個人認為今年跳遠會刷掉不少人 06/20 10:57
TIPPK: 補習班說報名才念也能上榜阿XD 警察+監所都這麼說 06/20 10:57
justin0416: 錄取分數會先出來嗎 06/20 10:57
TIPPK: 我是報名成功才開始認真念._. 06/20 10:58
joe61715: 我朋友在當兵跟同袍去補習班問補習班說錄取率超高xD 只 06/20 10:59
joe61715: 要有考 幾乎就會上 哈 06/20 10:59
amber713012: 跳遠剩一次 應該會死不少人 06/20 10:59
joe61715: 當然都說拼三法 06/20 10:59
caesers: 很多人都被補習班騙進來的啊 06/20 11:03
a85405: 補習班為了賺錢什麼X話都說的出口.... 06/20 11:14
BlackBird: 對喔,今年開始立定跳只有一次機會,這滿狠的... 06/20 11:23
etkkid: 國文選擇18 憲法80 法緒78 行政法94 這樣有機會嗎…? 06/20 11:32
wayne1027: 平均75穩上 06/20 11:33
karasumi: 樓上很穩啊,英文30就夠,刑法不要崩盤就好 06/20 11:34
rodmen: 扣掉國文選擇 目前加上對板上英文成績是68.5不知道安全否 06/20 11:35
rodmen: 我國文選擇20分 06/20 11:35
caesers: 樓上穩的 06/20 11:37
sexintheair: etkkid英文刑法不要炸掉的話也是穩上的 06/20 11:46
sexintheair: rodmen也很穩 專心體測即可 06/20 11:47
etkkid: 英文對版上大大的有54 06/20 11:47
s0993569: 會上吧 06/20 11:52
whatcanwedo: 國文選擇18憲法78法緒76行政法82英72,刑法爆安全嗎? 06/20 11:53
sexintheair: whatcanwedo也是妥妥的 注意跳遠即可 06/20 11:55
whatcanwedo: 我刑法沒練過,考試時是第一次寫都亂寫怕得0分 T___T 06/20 11:57
a0942129k: 目前 國文18 行政法88 憲法84 法緒76 英文對版上80 但 06/20 12:00
a0942129k: 國文作文爆炸 只寫2面 刑法普普 這樣可以嗎? 06/20 12:00
whatcanwedo: 我作文也只寫兩面... QQ 06/20 12:01
shiny1215: 英文好難qq 06/20 12:02
sexintheair: whatcanwedo 有寫就有分不會零分放心 a0942129k 專 06/20 12:03
sexintheair: 心體測吧 06/20 12:03
thpst89105: 這種等考選部答案出來再討論也不遲吧 06/20 12:45
blake10740: 平均62有機會正取嗎==2科爆太慘,好想哭喔… 06/20 12:55
blake10740: 順便問一下,有人知道去年備取的名次到多少嗎? 06/20 12:58
sexintheair: 樓上別哭有機會的 06/20 12:58
sexintheair: 去年備到29xx近3000 06/20 12:58
blake10740: 感謝大大,本來預計下午要來練體能的,對完答案心都涼 06/20 13:00
blake10740: 了... 06/20 13:00
sexintheair: 心不要涼 體測照樣要練 現在放棄就真的一無所有了 06/20 13:02
luckypang: 我三法平均才60 英文估24...我就把准考證丟了 06/20 13:37
generals129: 想問一下,今年有可能再增額嗎 06/20 13:37
bj7358: 考完等成績的過程好難熬Q Q 06/20 13:43
kikiwang1128: 三法平均68英文60國文選擇18這樣有機會嗎?好煎熬 06/20 13:52
kikiwang1128: 啊 06/20 13:52
sexintheair: kikiwang保守估計應該正取尾備取頭 06/20 13:56
love110257: k大刑法沒40以上應該很難喔,今年正取估 06/20 14:00
love110257: 計平均要60 06/20 14:00
Nanoha: 樓上 你說的正取是前2330內 還是指備取上的分數 06/20 14:03
BlackBird: 真的,先別想太多,現在去多練習體測,尤其立定跳。一 06/20 14:03
BlackBird: 次定生死真的太狠了。不小心緊張沒跳好會想哭出來。 06/20 14:04
generals129: 請問去年正取尾備取頭是幾分啊? 06/20 14:05
a85405: l大是指? 06/20 14:05
caesers: 去年備取到57.多 06/20 14:05
caesers: 正取尾巴大概60出頭 06/20 14:05
BlackBird: 當然練習也不是要人狂跳,而是把動作變成習慣 06/20 14:06
a85405: 試跳都約210出頭 小弟家剛好有跳遠墊可測 要怎麼進步阿 06/20 14:08
love110257: 樓上ba,我指的是正取喔 06/20 14:09
Nanoha: 前2330名分數會有到60那麼低嗎 不過今年真的比去年難 06/20 14:11
love110257: 應該是說可以去第二試才對,去年都57了.. 06/20 14:11
love110257: .今年60比較穩 06/20 14:11
love110257: 樓上我說錯xd 06/20 14:12
Nanoha: 雖然人數比較多 有可能只比去年多一點 06/20 14:12
generals129: 簡單來講,今年總平均沒57就真的銘謝惠顧了? 06/20 14:12
love110257: 多了7000人...別太樂觀,抓60比較好 06/20 14:13
love110257: 樓上g大,去年1萬人報考,最低57-58那參 06/20 14:16
love110257: 加二試,今年17000人報,你覺得57有機會 06/20 14:16
love110257: 嗎 06/20 14:16
a85405: 下午打算跑步(3000m)游泳(2000m) 不會游的記得去學 06/20 14:17
a85405: 受訓可是會測驗的 06/20 14:17
caesers: 我去年平均58.67 排名2634 給你們參考 06/20 14:17
love110257: 你現在還是祈禱刑法跟國文分數能考的比你 06/20 14:17
love110257: 估的高分吧 06/20 14:17
love110257: 行政警察要會游泳喔? 06/20 14:18
a85405: 要阿= = 比消防好很多了 算輕鬆的 06/20 14:19
generals129: 目前平均保守估計才57啊,真想一頭撞死 06/20 14:19
Nanoha: 今年到考我猜12000左右 如果像去年備到3000 06/20 14:20
TiggerLin: 聽說進去後不會游也會教到會且可以空檔時練習 06/20 14:20
Nanoha: 大概前25%都會備上 以去年分數位在61左右 06/20 14:20
a85405: 行政警察算小意思 消防的有認識可以去問問他們受訓強度 06/20 14:20
love110257: g大,真心建議你先調適心情,不是嚇你, 06/20 14:23
love110257: 若我平均58-59我還是覺得危險,今年人多 06/20 14:23
love110257: 這麼多... 06/20 14:23
love110257: 我覺得好好規劃一下在來要幹嘛,然後明年 06/20 14:24
love110257: 認真點 06/20 14:24
goshfju: 英文全猜太傷了 06/20 14:25
a85405: 大家先去練體能吧 分數已經不是我們能改變的了 體能練起 06/20 14:25
a85405: x961u3rul45j/4ul4 06/20 14:26
a85405: 體能先練起來比較重要 06/20 14:26
love110257: 據說明年要改考科了,原本是今年要實施.. 06/20 14:27
love110257: .希望不要改,改了就gg了 06/20 14:27
yoyogirlx: 有要改考科?外軌? 06/20 14:29
Nanoha: 是改體試吧 之前有新聞說要改 06/20 14:30
love110257: 對啊,不止改體試,警察要加考刑事訴訟法 06/20 14:34
love110257: ,警察法規那些,這都是考選部的消息不是 06/20 14:34
love110257: 我亂掰的 06/20 14:34
love110257: 有興趣去估狗看一下,所以今年沒上真的很 06/20 14:35
love110257: 慘 06/20 14:35
yoyogirlx: 我還以為那是警特,不是一般警特?! 06/20 14:40
love110257: 就改外軌啊……事實上警察考的科在實務上 06/20 14:43
love110257: 沒多大的幫助 06/20 14:43
SoloRedX: 請問二試是先考跳遠還是先考跑步? 06/20 14:44
a85405: google 警特考科 看到室內鬼看新聞內容是說改內軌阿 06/20 14:46
a85405: 打錯字.... 是改內軌吧 報導說一般警特沒改 我應該沒看錯 06/20 14:47
Nanoha: 先跳遠在跑步 一般警察應該只有改體測 要刷女生用的 06/20 14:51
love110257: a大,我記得是改外欸,不過你今年都穩了 06/20 14:55
love110257: ,改你也不用怕 06/20 14:55
a85405: l大收個信吧 我寄給你了 你看看 06/20 15:00
Nanoha: 考科不會說改就改 要改的話補習班也會說 不然會被罵死 06/20 15:02
Nanoha: 體試之前就有放消習說要改了 變滿嚴的 06/20 15:03
love110257: 我也不希望改,因為我要拼明年啊……改體 06/20 15:06
love110257: 能倒是還好還可以練 06/20 15:06
Nanoha: 拼明年? 你今年沒考嗎 06/20 15:12
love110257: 有啊,今年gg,所以我很擔心明年會改科目 06/20 15:14
Nanoha: 應該不會 要改早說了 06/20 15:15
conana0102: 法緒68行政92憲法82 英文沒對但差不多40~50 國文選擇1 06/20 16:07
conana0102: 4 這樣...有機會嗎? 06/20 16:07
sexintheair: conana0102妥妥的 專心體測 06/20 16:18
autokey: 神巧合......居然!! 06/20 16:29
kaioxox: 三法平均69.3 國文12 ..准考證已丟 06/20 17:12
archieli: 到考率76.92% 06/20 17:48
karasumi: 一般警察到考率包括水上,消防,三等,這樣算起來,一 06/20 17:58
karasumi: 般行政警察差不多有12800左右到考,還是很多! 06/20 17:58
OCC5566: 去年ㄧ般行警4最後只有8000多到考 06/20 18:05
shiny0507: 憲法76法緒84行政法88英文44國文選擇14,這分數有希望 06/20 19:24
shiny0507: 嗎 06/20 19:24
love110257: 為什麼這麼愛問有沒有希望啊,去年分數拿 06/20 20:18
love110257: 來自己推測不就好了嗎? 06/20 20:18
love110257: 鄉民又不是神,誰會知道到底會不會上 06/20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