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版上高手, 對於這次的錄取分數, 總平均落點大概在哪裡, 50出頭有機會嗎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230.2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6403402.A.437.html
kai613: 沒機會 06/20 14:19
TWYorick: 我覺得我基本電學算不完XD 但機械原理蠻簡單的 06/20 14:22
tata33: 今年鐵路都沒啥人分享... 06/20 14:25
bightn69621: 今天公民英文 國文難易度如何? 06/20 14:25
zero811124: 真的算不太完 06/20 14:26
zero811124: 公民看似簡單但題目考的蠻細的 06/20 14:27
abcs5566: 我覺得基電不會算不完啊......倒是很多觀念 反而交流電 06/20 14:36
abcs5566: 交流電路考的比較少 我買的fx127還不熟... 06/20 14:37
trains: 也沒有人討論調車 運營 事物 養路佐..冷清 06/20 14:41
tristan13: 可能都在等答案吧 。。。。 06/20 14:52
bangbao: 好好奇機械們都考的如何 06/20 14:54
daniel83420: 重點擺很多在交流電結果沒考幾題.. 06/20 14:56
campaso: 被共同科目二的公民搞死..... 06/20 14:57
shouekie: 對啊!也在等調車佐的答案和討論 06/20 14:58
campaso: 有人覺得這次公民偏難嗎? 06/20 14:58
daniel83420: 我覺得公民二不會難是比細心度.. 像33題就要看到最 06/20 15:11
daniel83420: 後一字一句才會對 06/20 15:11
zero811124: 蠻難的啊公民 考很細 06/20 15:11
y4190927: 公民兩題本來寫對,檢查的時候想太多改成錯的... 06/20 15:18
drcula: 基電基本上練到後來很多題是根本不用算的,用推的1~20秒就 06/20 15:20
drcula: 能推斷出答案了,很多時候其實考的就是觀念而已 06/20 15:21
campaso: 佐級答案出來的好慢,每類都只有一個專業科目答案出來而已 06/20 15:27
linshuhui: 機械除了公民外我都覺得簡單 英文只對一題... 06/20 15:31
tristan13: 考選部。。啥時才會公佈 06/20 15:32
Senkinyo: 機械原理超簡單的 06/20 15:52
chaoliang: 公民我對公職王的有74 國文63……… 06/20 15:53
floraflora: 機械除了公民外我都覺得簡單 英文只對一題...這邏輯? 06/20 16:02
floraflora: 我機械 國文75 公英72 機原95 06/20 16:02
floraflora: 公民以為會錯很多題還好只有10題XD 06/20 16:07
TWYorick: 我機檢 國文65 公民錯8題 英文忘記選什麼 用猜的 機原95 06/20 16:11
chaoliang: 倒是養路那兩顆……… 06/20 16:15
floraflora: 機原27題有解錯嗎?輪系值我算是-10 06/20 16:15
TWYorick: 我也算-10耶 那題我也錯 06/20 16:16
floraflora: 我就只有31題不會寫看A話最少舊選A 06/20 16:18
fogflower: 不是沒有,是今年的題目沒甚麼討論價值,看要討論哪科 06/20 16:40
fogflower: 事務管理佐級的專業題目沒有甚麼特別要提出來講的 06/20 16:41
fogflower: 如果要討論共同科目的就開一篇專門討論 06/20 16:42
moopenu52877: 機械原理27題我也選b,這題如果對我就滿分>< 06/20 16:43
bangbao: 25滑車答案有怪怪嗎 06/20 17:18
digivice: 所以50出頭可以洗洗睡了是吧,感謝指點 06/20 20:15
sonyeric928: 27 不是b? 06/20 20:36
bshft: 50分就可以上?也太好考了吧 06/20 21:50
peggy12347: 感覺機械今年分數會拉高啊...抖 06/20 22:37
SVIL: 拉高是多高? 06/20 22:44
Senkinyo: 機械要上榜,專業拉高就可以了。要前段班名次,共同科 06/21 06:58
Senkinyo: 目才是關鍵。 06/21 06:58
drcula: 機械和機檢又不同 06/21 10:09
drcula: 機檢搞不好開250個缺,去年就56分就能二試體測了 06/21 10:09
drcula: 今年不知道,但是沒50連機會都沒有 06/21 10:23
rockjam: 去年機檢要59分才能跑 06/25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