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10199g (基斯哈瓦特)
看板Examination
標題[問題] 請問四等消防的各位覺得難易度如何?
時間Tue Jun 21 00:59:28 2016
如題,不知道大家對這次難易度有什麼看法?
我覺得物理化學跟英文蠻難的,火災和消防法蠻容易。
覺得自己50左右吧?
如果大家都考很好,那我就被和諧了!
不知會不會高於50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8.1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6441971.A.A64.html
推 Diewan5566: 希望補習班的答案不要差太多。。。選擇加一加大概300 06/21 05:58
→ Diewan5566: 上下QQ門檻應該不會拉高5分吧,申論我都亂寫。。。 06/21 05:58
推 Diewan5566: 還有答案卡不要有差錯啊啊啊啊 06/21 06:01
推 z24862258: 理化我覺得差不多 只有法學變難 其他都變簡單 06/21 06:30
→ z24862258: 很多人第一天都覺得完了.... 06/21 0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