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不知道大家對這次難易度有什麼看法? 我覺得物理化學跟英文蠻難的,火災和消防法蠻容易。 覺得自己50左右吧? 如果大家都考很好,那我就被和諧了! 不知會不會高於50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8.1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6441971.A.A64.html
Diewan5566: 希望補習班的答案不要差太多。。。選擇加一加大概300 06/21 05:58
Diewan5566: 上下QQ門檻應該不會拉高5分吧,申論我都亂寫。。。 06/21 05:58
Diewan5566: 還有答案卡不要有差錯啊啊啊啊 06/21 06:01
z24862258: 理化我覺得差不多 只有法學變難 其他都變簡單 06/21 06:30
z24862258: 很多人第一天都覺得完了.... 06/21 0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