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10199g (基斯哈瓦特)》之銘言: : 如題,不知道大家對這次難易度有什麼看法? : 我覺得物理化學跟英文蠻難的,火災和消防法蠻容易。 : 覺得自己50左右吧? : 如果大家都考很好,那我就被和諧了! : 不知會不會高於50耶! 個人覺得理化難,英文的話一向吃老本,所以無從評比… 但是如果和平常買來的空中英語教室之類英文雜誌比, 會顯得國考的英文比較不那麼生活化、口語化。 (英文雜誌的內容大概都是對話或是節慶、電影……等等的東西比較多) 內容偏向時事、人文、自然環境、教育或哲學、人物生平之類的…個人覺得生字好多。 至於今年的法緒,曖昧不明,玩文字遊戲的部份頗多 不得不說第40題的比例原則,其實後面讀了好幾次… ABCD四個選項都是比例原則的東西和子原則沒有錯。 但就是接來接去,乍看之下好像對,但是描述上其實配錯的給你。 其他像是中央健康保險局、勞動部這些。 這些是滿冷門的考題 考前的總複習班,老師有提到注意憲法增修條文第10條 今天看起來就很給力的出了2題有。 至於消防法規、火災學 我只能說,真的算很佛心了,沒什麼計算題。 不過今年緊急醫療救護相關的部分,考了不少。 考試前還在為了需要不要準備計算機、能不能用計算機的問題討論好久。 更疑惑的事,有的監考官說可以,有的說不行,模擬兩可,搞不清楚狀況。 -- Sent from my Window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9.2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6444331.A.535.html
nashboy: 火災學時考官說 拍謝這科不能用唷 i was like : WTF? 06/21 02:18
nashboy: 事實證明考官是先知,真的用不到計算機 06/21 02:19
Diewan5566: 哪個監考官說可以的??上面都有寫需不需用了 06/21 05:53
firewoman: 第二天的主科不難 有唸書細心的人應該可以考很好 自己 06/21 06:57
firewoman: 火災學跟法規就不細心的各錯兩題 滿懊惱的 希望今天錄 06/21 06:58
firewoman: 取門檻可以跟去年一樣...... 06/21 06:58
tonyxc1223: 平均50是否穩當呢?(抖) 06/21 08:32
psy4927: 大約也是50分出頭可以一起抖嘛… 06/21 08:46
jxbighead: 好像當天早上就知道下午能不能用了(或許前一天就知道?) 06/21 10:11
jxbighead: 因為第二天法規考完我去問了監考官,他是說不能用,另 06/21 10:11
jxbighead: 外黑板上也會公告 06/21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