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ile80322: 老師在每章節最後會解全部的歷屆試題 06/21 13:00
→ goodbearz: 他在正課講解就會講小標題了 06/21 13:03
→ goodbearz: 但你不要拿他的補充和解題去問林清 06/21 13:03
→ goodbearz: 如果認為自己能力不佳就同時上林清補足基礎 06/21 13:04
→ goodbearz: 糟糕,上面兩句反過來了 06/21 13:04
推 jk0204: 老師本來就是以申論為主了,上的內容也都是邏輯推理,還有 06/21 13:09
→ jk0204: 怎麼去寫前言破題有些會帶一下,而且後面附的申論每題講 06/21 13:10
→ jk0204: 老師的邏輯能力很強,但你說4題全部申論的考試似乎是說司 06/21 13:10
→ jk0204: 法類的吧?我是覺得上老師的行政法課真的融會貫通後會很強 06/21 13:11
→ jk0204: 如果你要加深深度或什麼的,我就建議你可能面授問問題 06/21 13:12
→ jk0204: 以及透過寫申論題的方式讓老師批改 06/21 13:12
→ jk0204: 題外話~以前老師在志光體系還有上選擇題的行政法~~現在不 06/21 13:13
→ jk0204: 知道還有沒有呢? 06/21 13:13
→ goodbearz: 選擇應該是四等的... 06/21 13:20
→ goodbearz: 融會貫通方法除了預習以外 就是上完以後重聽錄音 06/21 13:23
→ goodbearz: 真的不會的話下課時都可以去問老師,所以很安心 06/21 13:23
推 jay111101: 陳治宇都說選擇是低層次的考法,主力當然是在申論阿... 06/21 13:46
推 HtcNewOne: 有喔 普考班就是治宇上的 06/21 13:48
推 jk0204: 樓上是指老師有開普考班選擇題的行政法嗎? 06/21 15:01
推 thunpuenchu: 陳治宇的行政法現在上到38內容已經達到律師司法官等 06/21 17:09
→ thunpuenchu: 級了,其他小小申論當然是沒問題囉 06/21 17:09
推 tamama000: 1F 他在某海上完章節內容 歷屆的解法是 書的第幾頁 06/21 17:41
→ tamama000: 某處 自己看 大概就這樣 掃過去 在志光也是嗎 06/21 17:42
推 tttggg: 回ta大,簡單的題目老師是這樣帶,有難度的題目會另外寫板書 06/21 21:42
→ tttggg: 講解:) 06/21 21:42
推 frentzenwolf: 陳師上課補充的資料很多都是針對申論 06/21 22:46
→ frentzenwolf: 甚至課程中也會特別教授申論的操作方式跟架構 06/21 22:47
→ frentzenwolf: 很扎實 只是基礎部份就真的要靠自己吸收跟理解 06/21 22:47
推 tamama000: 正文講解的真的都是很深的例題 會有種 !? 的感覺 06/21 23:34
推 littlefeonr: 為什麼不能拿陳老師上的去問林清?G大是有慘痛經驗嗎 06/22 11:05
→ littlefeonr: 基礎的部分老師也有教,只是要很用功上課前要先預習 06/22 11:06
→ littlefeonr: 到他上次指定的部分,課後也要複習。林清一直說其他 06/22 11:07
→ littlefeonr: 老師上救濟都亂上但是陳老師就有上完而且上的超好XD 06/22 11:07
→ littlefeonr: 林清上的對申論題真的不夠,解題不論廣度跟深度都不 06/22 11:08
→ littlefeonr: 及陳老師,而且他經常喜歡把實例題當成申論題來解XD 06/22 11:09
→ escobar006: 那請問有法學大意的基礎,可以直上陳治宇的行政法嗎 06/22 14:28
→ jk0204: 可以呀 06/22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