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國文:78.8 公民&英文:58(英文8分) 原本想猜D,但後來又想,應該只是國中程度的英文 就認真看看,沒想到我英文連國中程度都沒有 鐵工:80(有點難,考一堆測量,囧) 養路:82(該拿沒拿到,原本預期要90以上,考差了) 平常要上大夜班,一個禮拜又有三天要家教 所以讀書時間基本上不多,考前大概兩個月開始準備 基本上都是睡覺起來就看,看累就睡。 或是打LoL釋放一些壓力 總分:298.8。 平均:74.7 要開始準備沙包了嗎。抖抖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2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6487379.A.8AF.html ※ 編輯: gencerkey (223.141.12.13), 06/21/2016 13:44:49
chaoliang: 我國文只有63……… 專業兩科感覺有點偏 06/21 13:47
gencerkey: 鐵工比較偏。測量考太多 頗意外 06/21 13:48
caramelbox: 平均72.1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6/21 13:53
trains: 71.55 06/21 14:11
nigror: 剛好70 06/21 14:17
pchmbb78: 今年應該是史上最好考的一屆,7x的可以開始練體能了 06/21 17:00
LEON888: really? 06/21 20:47
s902010638: 70+真的可以嗎? 06/21 21:26
pchmbb78: 今年技術類的題目好像沒有說特別簡單,增額後的錄取率好 06/21 21:55
pchmbb78: 像又比103年高,當年是68分錄取,今年7x應該很合理吧 06/21 21:55
chaoliang: 不知道X要X到甚麼地步了= = 06/21 22:25
asehappy: 74可以準備二試了 06/22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