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考試題目真的不容易寫,關念及細心度都占很大的因素,希望大家能一起當同學一起 受訓一起加油! 本魯這次考試分數如下: 公民和英文:84 國文:72 電工:90 基電90 平均:8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62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66519159.A.FF8.html
banbantone: w大不是去年就考上的嗎 06/21 22:28
weivvv: 再考一次呀 06/21 22:31
linkklin: 既然有鐵路人在這...想請問電力員級工作內容 @@ 06/21 22:36
Rayless: 檢查員、工程採購、或培育成主任去管理人員.... 06/21 22:44
Rayless: 某電務段今年剛兩三位被抓去關,應該還會有增額吧... 06/21 22:44
davidiwj: 員級去監工 06/21 22:44
Rayless: 員級跟高員最賽的缺就是主任,因為新人絕對管不動老人... 06/21 22:46
Rayless: 檢查員、監工之類的就相對單純多了 06/21 22:47
sin60: 蛤 再考一次是為了換單位嗎? 06/21 22:51
linkklin: 喔喔~ 謝謝各位分享 06/21 22:54
Rayless: 其實佐級已經沒有比高廠還又單純的單位了,不懂為何要換 06/21 22:57
nba10021: 84穩的了 06/21 23:00
weivvv: 離家太遠,所以再拼一次><" 06/21 23:11
Rayless: 台南電力很少開缺啊...佐級最近甚至還北東部缺居多 06/21 23:18
Rayless: 台南高雄太遠,這叫一堆南居北工的要找誰哭訴...= = 06/21 23:19
linkklin: 聽起來好可怖,被抓去關…所以別填電務段嗎? @@ 06/21 23:33
linkklin: 不過那也是確認上榜以後的事,單純先問問XD 06/21 23:33
l9170: 我也是考鐵特電力佐級,成績平均79,有機會上嗎? 06/21 23:35
Rayless: 意思是當上公務員別走偏...採購別從中A錢,別收廠商錢 06/21 23:35
chaoming: 別來號誌 來了馬上會想走... 06/22 01:19
daniel83420: 我也電力佐 平均74.55QQ電學爆炸 06/22 01:59
campaso: 請問為甚麼麼別去號誌,是很累嗎? 06/22 06:31
Baphomet9480: QQ公英和基電。。。爆了。。沒機會上了 06/22 07:14
DaToBin: W大是在哪個單位呀?不知道有沒有認識?? 06/22 11:18
DaToBin: 這分數很高了!應該沒問題 06/22 11:19
Rayless: 原Po跟樓上同單位 06/22 11:43
Rayless: 員訓坐你隔壁你不知道? 06/22 11:43
asehappy: 別去號誌 因為平交道 06/22 11:59
campaso: 平交道不好嗎? 而且現在不是很多地方都要高架化了 06/22 12:38
nyami: 號誌會影響行車 壓力相對大一點 06/22 13:57
MemoriseOff: 電務壓力大,但是夜半較少。 06/23 14:39
MemoriseOff: 電力壓力小,但是夜半多,看自己選擇。 06/23 14:40
MemoriseOff: 目前人在花蓮電力段。若有疑問可以詢問我。 06/23 14:42
orzkng2007: 這次錄取分數預估大概會多少? 06/26 09:55
orzkng2007: 對完答案74.98... 06/26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