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今天志光有促銷全套87單科85折,原本會直接去衝之前鎖定好的金榜函授, 但是在保險起見再確認一次師資時,發現刑法由鄭語換成陳介中, 原本的鄭語前幾年上過他的課,雖然是加課地獄,但上的扎實帶題又多,很滿意, 想請問陳介中上課情形如何?解題方面帶得怎樣? 好一陣子沒練申論希望帶題能多一點。 2.刑訴一樣沒變是克羿,這位老師屬於板上討論文章較少,不知大家有沒有對他的評價? 之前有跟板友通過站內信,有大概了解,應該會先上看看適不適應, 我前幾年是有上過紀綱(程宇)面授課,如果適應不良大概會回去買紀綱的函授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59.15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72889151.A.031.html
justice67: 年年漲價,月月促銷 09/03 15:53
er118486: 你是要當87 養牠們那群老鼠垃圾嗎 09/03 16:05
TaoYPingS: 鄭語(李允呈)今年課本重編大改班,推薦! 09/03 16:08
a85405: 樓上有事嗎… 09/03 16:08
TaoYPingS: 改版 09/03 16:08
a85405: 更正:2樓有事嗎? 09/03 16:08
omegazero: 2樓這麼生氣幹嘛?我沒惹過你吧? 09/03 16:10
lwpt: Er大前面有一篇幹的更兇 09/03 16:12
lwpt: 他應該是針對補習班而不是樓主 09/03 16:13
omegazero: 其實光是2F那句就有告他的空間,算了回歸正題討論師資 09/03 16:15
er118486: 補習班老鼠工讀生員工開帳號上來推銷 腦怒了哦 09/03 16:18
lwpt: 我上過陳介中的課不過我是上司律課程的 09/03 16:18
er118486: 直接射殺掉那些敗類垃圾 09/03 16:18
lwpt: 老師上課不太寫板書不過講義整理的很有層次 09/03 16:19
lwpt: 當作複習教材很有效率 09/03 16:20
omegazero: 我10年老帳號也能被當業配新帳號,早點回家讀書吧孩子 09/03 16:20
ISBearking: 我個人感覺克羿口誤頻率太高聽起來卡卡的不太流暢的感 09/03 17:08
ISBearking: 覺 09/03 17:08
neoa01: 沒啥意見,就算是新老師,看板上評價也ok 09/03 17:08
neoa01: 但課程進度的掌控可能有差(到後面會不會太趕) 09/03 17:09
neoa01: 另外個人越來越不喜歡保、志就是了,漲太誇張 09/03 17:10
neoa01: 連書也是 09/03 17:10
FUNDAN: 大家都推程宇老師,我本來也考慮程宇,但礙於經濟還是選 09/03 17:11
FUNDAN: 擇克羿和鄭語搭配,我認為只要努力讀那個老師都不會太差, 09/03 17:11
FUNDAN: 加油 09/03 17:11
winu: 唯一支持紀綱及克羿 09/03 17:39
ohohoho: 覺得紀綱根本太簡易,考場上會覺得不夠,鄭語比較扎實完 09/03 17:55
ohohoho: 整 09/03 17:55
Shiori: 如果想上榜,建議選紀綱。看看這次警特心得文,刑法高分 09/03 18:00
Shiori: 都是紀綱教的。實力證明一切,也是我個人親身感受。 09/03 18:00
sunnymiruko: 搜尋網上評價 這兩個老師還OK 看youtube 口條尚可 QQ 09/03 18:55
jay111101: 告下去就知道是不是業配了 09/03 19:23
hsinyu28: 陳介中教得不錯! 09/03 21:17
er118486: 東吳就這樣而以 09/03 21:39
er118486: 會在公職王 補教教書的大多是想盡辨法賺任何公務員考生 09/03 21:43
er118486: 牠們除了說書仔 其他啥都沒有付出 09/03 21:44
er118486: 要讓國公立圖書館取代掉牠們 09/03 21:44
yogurtmeow: 我第一年是上李允呈,但可加選紀綱的課(非法律系隔年 09/03 21:50
yogurtmeow: 自修考上)~兩者體系很像,實質內容也差不多,只是李 09/03 21:50
yogurtmeow: 教的東西形式上太多把刑法搞得有點複雜可能容易迷失在 09/03 21:50
yogurtmeow: 裡面,刑總講太久,後面一直加課,刑分根本在飛,紀 09/03 21:50
yogurtmeow: 綱用白話版解釋學說,不用死背就能減輕很大的負擔, 09/03 21:50
yogurtmeow: 尤其正共犯那邊很強,刑分也講得很清楚,讀了紀綱的東 09/03 21:50
yogurtmeow: 西會清楚知道關鍵字是什麼,直接抓核心才重要,考試 09/03 21:50
yogurtmeow: 不是只有考刑法一科,而且紀綱教的都能應付法廉、甚 09/03 21:50
yogurtmeow: 至司律考試,看到題目就知道怎麼下手(目前兩科還是讀 09/03 21:50
yogurtmeow: 紀綱) 09/03 21:50
tooda: 紀綱刑訴我覺得還好。刑法可能比較好 09/03 21:56
AnnCheng3388: 只看推文的話,有幾個有趣的地方:1.e大到底受過補 09/03 22:00
AnnCheng3388: 習班什麼創傷?可以分享出來,說出來比較輕鬆。 2. 09/03 22:00
AnnCheng3388: 個人覺得10年的帳號跟業不業配沒有絕對關聯,如有冒 09/03 22:00
AnnCheng3388: 犯請見諒。 3.志光會比較便宜嗎?超大疑問。 4.上榜 09/03 22:00
AnnCheng3388: 文高分同為一個老師,其他老師的同學是都考的不高, 09/03 22:00
AnnCheng3388: 還是都沒出來PO文? 5.如果老師實力真有差距,認真 09/03 22:00
AnnCheng3388: 讀是縮短學習差距?還是浪費學習時間? 09/03 22:00
ISBearking: 有人口氣好大啊,不知道後續有沒有更精采的好戲看 09/03 22:01
jiunyug: 找好的師資就是要短期上榜,叫沒基礎的去圖書館是要造孽 09/03 22:12
jiunyug: 哦,啊如果都一樣師資別人可以你不行,那就是自己的問題 09/03 22:12
jiunyug: 啊,檢討讀書方法嘛,有時間整天怪補習班倒不如反省一下 09/03 22:12
jiunyug: ,光行政法那麼多學者的書,一本本看是要念四五年哦 09/03 22:12
jiunyug: 原po如果沒有經濟壓力,就買紀綱的吧,個人喜歡同一個老 09/03 22:14
jiunyug: 師講述比較不會用語跟細節不同 09/03 22:14
anomie111: 同意AN大,另覺得近幾個月特定老師的狂熱推文莫名的多 09/03 23:10
tamama000: 同意AN大們 但是養十年業配好累阿 J大說的也對 09/04 00:11
loveeat520: 你好,我是讀刑易台大,刑訴金台大,目前我覺得還不 09/04 02:02
loveeat520: 錯,不知推薦這兩個老師,適合否?謝謝。 09/04 02:02
omegazero: 因為我以前在別版看過像業配文的基本上都不會太多年 09/04 06:07
omegazero: 業配也不會函授又肯定志光李允呈又肯定全錄程宇 09/04 06:10
omegazero: er要罵人前先aID看過去文章看看是不是工讀生再罵很難? 09/04 06:14
HtcNewOne: 紀綱 09/04 10:54
JillWu: 有禮貌地發問 外帶分享自己上過老師的特點等 09/04 13:38
JillWu: 這樣就變成業配? 有問題的怎麼看都不是原波 09/04 13:42
JillWu: 就算是上榜文 沒寫老師也會一堆站內信問 09/04 13:42
JillWu: 好心說自己經驗也可以這樣 大可以不用說 09/04 13:43
JillWu: 老師好壞講出來上過的人也自有評斷 09/04 13:43
JillWu: 但是這個不是義務 暗黑一點就讓你自己去體會走冤枉路 09/04 13:44
JillWu: 反正講多對於真正上榜生也沒好處 09/04 13:45
jiunyug: 會對別人推薦的師資有疑慮的,就個人的判斷您是否是剛決 09/04 14:46
jiunyug: 定考國考?或是剛開始在看國考版?不然精華區心得文很多, 09/04 14:48
jiunyug: 其實大家推來推去,特定類科有名的老師就那幾位,其實也 09/04 14:48
jiunyug: 不用啥業配阿,反而您會問我會覺得奇怪,當然不是每個人 09/04 14:50
jiunyug: 都說好的老師對考生自己就是好,不過就是起個過濾功能 09/04 14:50
jiunyug: 你有在面授班看過接觸各種考生的話,就會發現考生可簡單 09/04 14:55
jiunyug: 分成兩種,一種是絕對相信老師教授派,一種是質疑老師派 09/04 14:57
jiunyug: ,上榜率而言,相信老師派的居多,理由同一本書主義概念 09/04 15:00
jiunyug: (以上大抵是針對無基礎要找師資的考生粗略分,本科系就不 09/04 15:06
jiunyug: 適用),至於AnnCheng3388所提的疑問,把兩三年內的有關 09/04 15:07
jiunyug: 師資的文章加底下推文都研究過,都能推出答案,例如3:志 09/04 15:09
jiunyug: 光反而貴!,近期考生變少,費用越漲越高!講座題庫書都砍 09/04 15:10
jiunyug: 了.4:主要是沒出來PO文,講難聽的,考上了來PO文還會被酸 09/04 15:12
jiunyug: 或當業配文,能出來PO的真的算有佛心,怕在這邊被業配, 09/04 15:13
jiunyug: 其實就不用來國考版問師資了.5:好的老師容易讓你入門容易 09/04 15:14
jiunyug: 懂,就比別人有學習優勢,不過要是不認真念,別人師資不 09/04 15:16
jiunyug: 好,一天花大量時間,也是會上榜,所以來問師資不就是要 09/04 15:18
jiunyug: 避免選到不佳的.其實補習班也在慢慢推年輕鐘點費便宜的老 09/04 15:20
jiunyug: 師出來~最後,自己肯念才是最大因素,師資等都是輔助 09/04 15:24
omegazero: 我不是剛考國考,已經初考工作中,因為名次不高就沒PO 09/04 15:31
omegazero: 心得,順便報考卻有上的心得怕誤導到其他人就沒PO 09/04 15:32
omegazero: 問師資是因為以前有慘痛經驗,得到結論不合就買其他人 09/04 15:34
jiunyug: XD,原PO誤會啦,我回的其實都是推文裡面的一些問題,不是指 09/04 15:38
jiunyug: 您啦,是我沒打清楚Orz 09/04 15:39
ohohoho: 當年先上紀綱,考司法特考考場上覺得一堆考點紀綱都講的 09/04 21:47
ohohoho: 太淺無法寫申論,考完就報名李允呈了 09/04 21:47
ohohoho: BTW,104警特刑法考90幾分的是鄭語的學生,鄭語老師的學 09/04 22:45
ohohoho: 生國考上拿高分的,可能更勝紀綱老師 09/04 22:45
Shiori: 考上法警受訓的時候有自己介紹,一半是紀綱教出來的,一半是 09/05 19:39
Shiori: 從高點來的,所以我對oh大的話存疑 09/05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