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ink360151: 你的問題1自己已經PO答案了 08/26 10:21
但我朋友跟我說第1.2試過了就一定上,跟單子說的有出入,所以上來問問
→ pink360151: 你知道開始體檢了嗎 現在才再問練握力 08/26 10:22
→ pink360151: 你能不能放假要問你長官吧 來這問有用 08/26 10:23
→ pink360151: 你連你考哪類都沒說 就問要不要輪班 沒人會通靈 08/26 10:24
抱歉,忘了補QQ
推 vincentoh: 如果是跑步的話你還有機會,因為跑步約3成會被刷掉 08/26 10:30
跑步我覺得我有機會,畢竟目前在當兵,所以來問握力而已。
→ tricktruck: 握力是體檢時就測了喔 如果沒練應該是來不及了 08/26 10:37
→ tricktruck: 體檢沒過是無法參加二試的 08/26 10:37
了解 感謝您的回答 我想大概要在期限內趕緊練握力了...
※ 編輯: forever54398 (124.11.187.81), 08/26/2017 10:41:47
推 bshft: 鐵特部分類科自從有第二試以來都是體測過不一定保證上榜, 08/26 10:53
→ bshft: 體測只是門檻,過了還是依筆試成績擇優錄取。說體測過一定 08/26 10:53
→ bshft: 上榜的人,可能他考的類科有很多人沒報第二試或第二試很多 08/26 10:53
→ bshft: 人沒過,最後體測過的人剛好或小於需用名額,所以這群人全 08/26 10:53
→ bshft: 部上榜,才有體測過一定上的錯覺。 08/26 10:53
了解了,那我目前排名差2X個,可能哭哭了....
推 Austin00: 如果你有從事棒壘球運動的習慣,特別是擊球的部分,不太 08/26 11:08
→ Austin00: 需要擔心握力,隨便都會有40kg 08/26 11:08
※ 編輯: forever54398 (124.11.187.81), 08/26/2017 11:14:04
→ Senkinyo: 除非有受傷,否則握力很難不會過的 08/26 11:23
推 wi22900: 握力體檢沒過,就在期限內多跑幾家醫院多測幾次吧 08/26 14:30
→ wi22900: 差20幾個還是有機會,跑步沒過的人真的蠻多的,分組一輪 08/26 14:39
→ wi22900: 最少有1.2人沒過,天氣(下雨)跟當天身體狀況都會影響, 08/26 14:39
→ wi22900: 不過你成績分到花東的機率很高! 08/26 14:39
→ rightpower: 你在當兵軍營內應該都有單槓,去吊著練握力也不錯 08/26 17:51
→ tricktruck: 差二十幾機會很大,二試其實刷掉的人數比想像中多 08/28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