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eriob021409: 等你考上律師報喜一下 10/02 20:25
推 wjv: @1F 原PO司法官、律師都考上了。 10/02 20:32
推 Mothman: 1F真是愛說笑 10/02 20:46
噓 bmtiaitwm: 呵呵呵 奇怪的人好多 10/02 21:13
推 kkahon: 超有道理 10/02 21:42
噓 xxxxxmay: 對啊,我考上律師也跟學弟妹說比上ptt發廢文簡單 10/02 21:44
→ hope0955: 看你舉的例就知道你沒唸過法律 10/02 21:59
推 wakke: 念四年的東西 (未加研究所跟重考)還可以落榜根本是怠惰的廢 10/02 22:46
→ wakke: 物 10/02 22:46
→ wakke: 聽說只要說律師好考 一堆落榜懶惰鬼就會森77 畢竟他們不想 10/02 22:48
→ wakke: 承認自己腦袋很差又懶惰 10/02 22:48
→ ppingin: 考上是培養休養的開始 10/02 23:13
→ ppingin: 修養 10/02 23:14
噓 shiryuki: 只能噓了,等你考上時記得貼成績單 10/03 10:05
推 shiryuki: 原po似乎考上了,補推回來,但對這篇的說法還是有點存 10/03 10:10
→ shiryuki: 疑 10/03 10:10
推 xeriob021409: 好 推回來 10/03 12:31
→ xeriob021409: 某樓沒必要在這散發你那過人的才智 10/03 12:32
→ xeriob021409: 放在事業比較重要 10/03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