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arantula610: 可以分享口訣喔10/08 12:17
"自我體音速射空於自然"XD
自我-體-音-數(速)-社(射)-空-語(於)-自然。應該沒違反板規吧><
※ 編輯: J7565J (60.245.65.180), 10/08/2017 12:25:14
推 qlaodj: 如果還有很多想寫的我會用2,不然1法作答空間太浪費了~~10/08 12:25
→ qlaodj: 除非當題是我不會的,就當然要用1~~10/08 12:26
應該說,除了浪費篇幅的考量,1會不會容易引起閱卷老師的反感,想說你這考生也太混
之類的?XD
※ 編輯: J7565J (60.245.65.180), 10/08/2017 12:28:28
※ 編輯: J7565J (60.245.65.180), 10/08/2017 13:39:25
※ 編輯: J7565J (60.245.65.180), 10/08/2017 13:39:47
※ 編輯: J7565J (101.10.55.128), 10/08/2017 13:48:52
推 purple0226: 1.看題目問的重點是什麼 2.估算你可以寫的篇幅量來決 10/08 14:54
→ purple0226: 定10/08 14:54
2還蠻有道理的!比起煩惱閱卷老師,不如擔心自己寫得出什麼。謝謝!
※ 編輯: J7565J (101.10.55.128), 10/08/2017 15:37:32
推 LT26i: 沒有分別對各項說明 很明顯分數就會少拿10/08 16:09
盡量還是加減寫囉。只是想知道如果不寫,那怎麼排版比較好。
※ 編輯: J7565J (101.10.55.128), 10/08/2017 17:01:37
推 ivy0705: 雖然不知道題目是啥,但如果不寫各項的話我會用2的方式, 10/08 17:24
→ ivy0705: 然後再寫「其中oo和xx......」,去帶出想闡述的東西;不10/08 17:24
→ ivy0705: 然一個都不說明的話,我不是很懂引這段的用意是什麼...10/08 17:25
推 kevin978512: 這次高考心理學是用1的方式寫 65分 10/08 17:57
→ kevin978512: 除了標題明確還要加上說明跟例子 不然很容易拿個位數10/08 17:57
這八項是這個理論的一部分啦。謝謝各位的回覆 :)
※ 編輯: J7565J (101.10.55.128), 10/08/2017 18:08:27
推 qlaodj: 建議真的想用1的話,後面還是要掰個一兩行,看起來會比較 10/08 18:34
→ qlaodj: 像你其實知道,只是礙於空間不夠才只寫一點點 10/08 18:35
好的,謝謝!
推 fade710066: 多嘴一下,我記得加納的理論後來他又多加了一個“生存10/08 20:15
→ fade710066: 能力“10/08 20:15
→ fade710066: 共九項喲10/08 20:15
哇!我明明去年補習課程才開始,老師都沒更新。謝謝你啦!
※ 編輯: J7565J (101.10.55.128), 10/08/2017 20:20:01
推 bill79925: 「小題大作」把問題寫大 格局大 他沒問到的相關 也寫進 10/10 22:21
→ bill79925: 去 10/10 22:21
→ bill79925: 申論題不可以省話 要寫多就靠小題大作10/10 22:22
推 bill79925: 回主題 選一 一目了然 但不可以只寫這樣10/10 22:24
→ bill79925: 盡可能寫出個能力的特徵 10/10 22:24
→ bill79925: 部分寫錯無妨 有寫比沒寫好10/10 22:25
→ bill79925: 各10/10 22:25
推 leo8847: 正常都寫1,我今年差點寫不完直接噴2 10/11 04:29
了解!還是要多少掰點東西啊!
※ 編輯: J7565J (123.194.186.104), 10/11/2017 21:5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