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題目如下(字醜請見諒) https://m.imgur.com/a/yHie9 由此系統可知為串聯形式, 故流進各匯流排電流為相等。 所以電流矩陣應該為右邊所示才對(鉛筆所示)? 請問為何詳解之電流矩陣是此寫法? PS.此觀念有些不清楚,所以回文若有錯誤觀念及想法,請多多包含及指教,謝謝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35F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70.1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507541682.A.0D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