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如下(字醜請見諒)
https://m.imgur.com/a/yHie9
由此系統可知為串聯形式,
故流進各匯流排電流為相等。
所以電流矩陣應該為右邊所示才對(鉛筆所示)?
請問為何詳解之電流矩陣是此寫法?
PS.此觀念有些不清楚,所以回文若有錯誤觀念及想法,請多多包含及指教,謝謝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35F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70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507541682.A.0D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