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tnogstcy: 在我前面跳遠有一個過了,結果往回跳到外面變成不過QQ 10/10 13:48
→ mymomsays: 為什麼跳過還要往回跳阿? 10/10 13:54
推 asd256256: 樓上什麼意思啊?往回? 10/10 13:55
→ bob82622: 應該是跳完沒有直走出墊子直接從旁邊出去吧? 10/10 13:57
推 rtnogstcy: 他跳很遠不過快跌倒就往後跳到軟墊外,旁邊工作人員直 10/10 13:57
→ rtnogstcy: 接判不過 10/10 13:57
→ bob82622: @@ 重心不穩的代價真大 10/10 13:59
→ love110257: 那他應該直接哭了吧!不過說真的跳遠過的比率真的很 10/10 14:05
→ love110257: 高 10/10 14:05
推 Tinyurl5566: 感覺今年第二試, 10/10 14:07
→ Tinyurl5566: 大家是有備而來,女生還沒看到有人沒過 10/10 14:07
→ andygo: 我這一組第三梯16組跳遠全數生還 10/10 14:09
推 jordonmi: 那些都愛假會阿 沒事跳那麼遠幹麻 能過就好了 10/10 14:13
→ bob82622: 昨天有看到男生跑步沒過坐在地上搥地板痛苦的... 但跟通 10/10 14:15
→ bob82622: 過二試的比真的算少數 10/10 14:15
→ love110257: 我這組的跳遠也全過啊,而且真的少數才沒過欸,今天 10/10 14:23
→ love110257: 備太後面的真的搓勒等 10/10 14:23
→ love110257: 今天到考率跟2試通過率真的超高的... 10/10 14:23
推 justempty: 2800覺得QQ 10/10 15:55
推 sdafs222: 那些1600在附近差點沒過的人要小心了 3000在等著你 沒過 10/10 16:14
→ sdafs222: 一樣再見掰掰 10/10 16:14
→ love110257: 順便請問一下,備取的要哪時候才收到單子知道有上 10/10 16:19
→ tinging0801: 已經想好最壞打算,沒備上只能重來一次了 10/10 16:24
推 jaggur: 今天第四梯次好像全到,而且前三組只有兩個跳遠沒過 10/10 16:36
推 andygi: 25xx不知道有無機會....? 10/10 17:56
→ love110257: 樓上,有空就去拜拜保佑啊哈哈 10/10 19:35
推 Nanoha: 25xx一定上,快去練跑步游泳吧,裡面還有3000等你 10/10 19:42
推 leo921080931: 弱弱問一下 游泳有限定自由式嗎 10/10 21:41
→ love110257: 樓上,有喔! 10/10 21:50
推 leo921080931: 喔喔!準備來練了 平常都由蛙式QAQ 10/10 22:09
噓 clotEMD: 游泳沒限姿勢好嗎 在那邊唬爛 10/10 23:19
→ love110257: 我聽到的學長說限定自由式欸 10/11 00:14
→ jerry1919: 沒限時間就是簡單 10/11 01:01
推 inrain: 女生那標準要怎麼不過 10/11 03:42
推 clotEMD: 只要你能游完25跟50公尺 狗爬式也會過 10/11 05:56
→ bob82622: 游泳哪有限姿勢-..- 10/11 07:38
→ love110257: 抱歉,那我搞錯,我真的一直以為自由式 10/11 08:40
推 Ramanujan56: 游泳沒限時嗎? 10/11 14:04
噓 andygi: 上面白紙黑字都已經寫不限時了.....到底~~~~ 10/11 14:41
→ andygi: 樓上都已寫給你看了...拜託 別一直問這種會被噓爆的問題!! 10/11 14:43
推 XTmon: 以後的同事..... 10/11 15:49
推 DOGMOLIFE: 我可不可以游泳三千m,跑步50mQQ 10/11 16:15
推 m8976542: 為啥3000沒過會再見拜拜 10/11 16:21
→ love110257: 樓上,因為是規定。受訓還很久,沒事就跑跑步練習吧 10/11 22:03
推 erinharvey: 感覺今年體測通過率挺高的。 10/11 22:44
→ love110257: 嗯我也覺得很高欸....跳遠幾乎都過 10/11 22:46
推 m8976542: 我問我朋友他說會讓你考到過也 10/12 09:19
→ andygo: 那個是警專才這麼佛吧 特考是一次而已 10/12 09:22
推 m8976542: 有特考的前輩可以幫忙解惑嗎受訓3000一次沒過就退訓嗎 10/12 09:53
→ andygo: 原來說受訓 可以參考106一般警察訓練計畫 網路有 10/12 10:13
→ love110257: 時間還很多,大家加油趕快練3000吧!跑步沒有什麼訣 10/12 12:57
→ love110257: 竅,就是多跑,自然就會進步,14分半說真的不難 10/12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