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順利通過嚕! 跳遠墊很穩完全不會滑 跑步時雖然太陽大, 但可能腎上腺素分泌 跑出了一個比平常更優的成績 但我發現今年到考人數好像蠻高的 我這梯72人只有1個沒來,而跳遠好像 才2、3個沒過而已,跑步更是幾乎過 總覺得今年備取人數不會太後面的感覺 保守估計在2700以內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98.1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507614121.A.C20.html
rtnogstcy: 在我前面跳遠有一個過了,結果往回跳到外面變成不過QQ 10/10 13:48
mymomsays: 為什麼跳過還要往回跳阿? 10/10 13:54
asd256256: 樓上什麼意思啊?往回? 10/10 13:55
bob82622: 應該是跳完沒有直走出墊子直接從旁邊出去吧? 10/10 13:57
rtnogstcy: 他跳很遠不過快跌倒就往後跳到軟墊外,旁邊工作人員直 10/10 13:57
rtnogstcy: 接判不過 10/10 13:57
bob82622: @@ 重心不穩的代價真大 10/10 13:59
love110257: 那他應該直接哭了吧!不過說真的跳遠過的比率真的很 10/10 14:05
love110257: 高 10/10 14:05
Tinyurl5566: 感覺今年第二試, 10/10 14:07
Tinyurl5566: 大家是有備而來,女生還沒看到有人沒過 10/10 14:07
andygo: 我這一組第三梯16組跳遠全數生還 10/10 14:09
jordonmi: 那些都愛假會阿 沒事跳那麼遠幹麻 能過就好了 10/10 14:13
bob82622: 昨天有看到男生跑步沒過坐在地上搥地板痛苦的... 但跟通 10/10 14:15
bob82622: 過二試的比真的算少數 10/10 14:15
love110257: 我這組的跳遠也全過啊,而且真的少數才沒過欸,今天 10/10 14:23
love110257: 備太後面的真的搓勒等 10/10 14:23
love110257: 今天到考率跟2試通過率真的超高的... 10/10 14:23
justempty: 2800覺得QQ 10/10 15:55
sdafs222: 那些1600在附近差點沒過的人要小心了 3000在等著你 沒過 10/10 16:14
sdafs222: 一樣再見掰掰 10/10 16:14
love110257: 順便請問一下,備取的要哪時候才收到單子知道有上 10/10 16:19
tinging0801: 已經想好最壞打算,沒備上只能重來一次了 10/10 16:24
jaggur: 今天第四梯次好像全到,而且前三組只有兩個跳遠沒過 10/10 16:36
andygi: 25xx不知道有無機會....? 10/10 17:56
love110257: 樓上,有空就去拜拜保佑啊哈哈 10/10 19:35
Nanoha: 25xx一定上,快去練跑步游泳吧,裡面還有3000等你 10/10 19:42
leo921080931: 弱弱問一下 游泳有限定自由式嗎 10/10 21:41
love110257: 樓上,有喔! 10/10 21:50
leo921080931: 喔喔!準備來練了 平常都由蛙式QAQ 10/10 22:09
clotEMD: 游泳沒限姿勢好嗎 在那邊唬爛 10/10 23:19
love110257: 我聽到的學長說限定自由式欸 10/11 00:14
jerry1919: 沒限時間就是簡單 10/11 01:01
inrain: 女生那標準要怎麼不過 10/11 03:42
clotEMD: 只要你能游完25跟50公尺 狗爬式也會過 10/11 05:56
bob82622: 游泳哪有限姿勢-..- 10/11 07:38
jay111101: https://i.imgur.com/1F1D0Z3.jpg 10/11 07:52
love110257: 抱歉,那我搞錯,我真的一直以為自由式 10/11 08:40
Ramanujan56: 游泳沒限時嗎? 10/11 14:04
andygi: 上面白紙黑字都已經寫不限時了.....到底~~~~ 10/11 14:41
andygi: 樓上都已寫給你看了...拜託 別一直問這種會被噓爆的問題!! 10/11 14:43
XTmon: 以後的同事..... 10/11 15:49
DOGMOLIFE: 我可不可以游泳三千m,跑步50mQQ 10/11 16:15
m8976542: 為啥3000沒過會再見拜拜 10/11 16:21
love110257: 樓上,因為是規定。受訓還很久,沒事就跑跑步練習吧 10/11 22:03
erinharvey: 感覺今年體測通過率挺高的。 10/11 22:44
love110257: 嗯我也覺得很高欸....跳遠幾乎都過 10/11 22:46
m8976542: 我問我朋友他說會讓你考到過也 10/12 09:19
andygo: 那個是警專才這麼佛吧 特考是一次而已 10/12 09:22
m8976542: 有特考的前輩可以幫忙解惑嗎受訓3000一次沒過就退訓嗎 10/12 09:53
andygo: 原來說受訓 可以參考106一般警察訓練計畫 網路有 10/12 10:13
love110257: 時間還很多,大家加油趕快練3000吧!跑步沒有什麼訣 10/12 12:57
love110257: 竅,就是多跑,自然就會進步,14分半說真的不難 10/12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