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key47742: 有錢有錢的讀法,沒錢有沒錢的讀法,但滿少數人是沒 10/10 19:47
→ akey47742: 補習就能考上 10/10 19:47
→ e741258963e: 認同樓上,國考對多數人來說還是需要師父領進門 10/10 20:18
推 girlonfire: 認同一樓 10/10 20:24
推 Zray: 推一樓 10/10 21:32
推 zimt: 自己的心得是:很多國考題目,老師真正想看到的爭點,多半是 10/10 22:11
→ zimt: 一般考生正常準備就會唸到的東西,只是大部分考生即使唸過, 10/10 22:11
→ zimt: 考試的當下就是無法從題目意識到爭點為何,更不用說寫的好了 10/10 22:11
→ zimt: 。簡而言之,花太多時間鑽獨門暗器和冷僻見解,是捨本逐末 10/10 22:11
噓 leavez: 你錯了 雲端比dvd好。目的既然是考上司律.你卻把重點放在 10/10 22:49
→ leavez: 轉賣才幾萬的焦點蠻可笑的。雲端才方便隨時復習 10/10 22:49
上課如果有好好抄筆記,不需要重聽吧。
大家身邊都應該碰過準備到一半因為各種原因不考試的,
或者是跟我一樣聽到一半覺得不需要聽函授的,
這時候轉賣度就是個重點;
再者,不管是DVD還是MP3可以聽的時間都不只一年,
考完後轉賣不無小補。
真的回去找復習的多嗎?我是從來沒有過啦,
可以一次就抄完的筆記要兩次三次,是否是浪費時間呢?
推 walyun: 金榜來說dvd比較好,雲端不能快轉 10/10 23:43
推 Saaski: 其實要看科目,像保險法這幾年沒讀過特定老師的文章就ㄏㄏ 10/11 00:53
推 akira911: 特定老師是指??? 10/11 01:12
推 sjy0821: 政大葉師(吧? 10/11 05:11
這時候,重點就是,各科總復習。
※ 編輯: DAKOU (36.231.139.19), 10/11/2017 06:56:59
※ 編輯: DAKOU (36.231.139.19), 10/11/2017 06:57:19
推 lurara: 保險法真的是越考越偏門,整死學生 10/11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