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由於小弟是備取 這次體測報名人數有58人 所以上來請問缺考人數,讓自己有個底 我知道男生組全部似乎只缺考三人 請問有人知道女生第6、7、8組的缺考人數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229.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507703599.A.F63.html
mhie0831: 我看到女生第七跟八組缺考好像六個,第六組全到全過 10/11 14:47
Edward121212: 男生第11組好像有一人跳遠沒過 給你參考 10/11 15:08
yang1026: 3.4等混在一起考吧 10/11 16:32
g5864158: 6沒缺 10/11 17:18
koto999: 備取+1....(抖 10/11 18:37
math14: 去年有備好像都有上 10/11 19:06
lucidak: 請問男生15組有缺考的嗎 10/11 19:57
littlefae2: 請問14組有人沒來嗎?@@? 10/11 20:11
kevin978512: 看前幾年 備取的似乎都會上 10/12 00:13
jinhero: 去年備到80還是不足額 10/12 10:44
asrser: 去年三等行政警察只要體測有過都會上,有來體測的好像不 10/13 00:25
asrser: 到40人,最後不足額錄取(37人) 10/13 00:25
kirsten0313: 想知道有沒有72之後的警三啊! 10/13 05:16
kirsten0313: QQ 10/13 0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