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代PO 各位前輩好,小妹法律系畢業,想報考法律廉政,以下是107年的函授補習師資比較表格 https://i.imgur.com/gE1z4ks.jpg 爬文後我覺得有比較屬意高點,行政學和社會學好像都還不錯,但就糕點今年行政法的師 資好像比較少人討論,高考大家多是推陳治宇和艾台大,偏偏今年高點行政法不是艾台大 開的QQ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~ 1.韓律和宣律兩者都可選,哪個人比較推薦呢? 2.高點這兩位老師上的行政法都有寫是"概要",全套配的也是這樣,這樣也是可以應 付高考嗎? 3.最後會推薦補共同科目嗎?共同科目說真的準備起來滿沒方向的,怕最後又是吃老本 ,只是不知補這個會不會有用 請各位前輩指教,非常感謝!!! --
KyA: 我一樓 二樓yang19930707 三樓sscck502/29 23:58
yang19930707: go go power ranger02/29 23:58
sscck5: go go power ranger02/29 23:58
yang19930707: 猜三小02/29 23:5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4.1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509694760.A.7C7.html ※ 編輯: nk4qovul (140.112.4.192), 11/03/2017 15:46:20
smallchch: 推韓台大 又帥教的又好 11/03 15:56
jinkame7004: 推韓 11/03 16:03
zxc121314: 韓律 11/03 16:08
vivianpart: 韓律 11/03 17:17
bt011086: 先試聽一下吧…韓律我試聽完就… 11/03 21:39
n123456n: 韓律滿像台灣的一個藝人,教學很親切 11/03 22:20
jacky177: 蠻多人都推韓的,不過可以自己先去試聽啦! 我覺得把心 11/03 23:38
jacky177: 放在專業科目,投資報酬率會比較高。有要報高點函授建 11/03 23:38
jacky177: 議去高點討論區找團報會比較便宜。 可以去試聽課程,再 11/03 23:38
jacky177: 決定會比較好 11/03 23:38
akoo: 推韓律 11/04 01:06
Adeep: 韓律上課有講過宣律是他的老師 XDD 11/04 18:25
Lectured: 青出於藍 11/08 02:19
imyves: 純推韓律像某個藝人XDDD 11/10 10:06
mips: 我建議試聽,有些根本沒考上的整天在那邊推或不推,某id常在 12/22 09:57
mips: 推與不推師資,請把時間花在唸書考上再推吧!沒考上的人推某 12/22 09:57
mips: 師資一點說服力也沒,那我比較相信不推的師資 12/22 09:57
mips: 樓上某人我就是在說你…整天花時間推師資,不如花時間多唸 12/22 10:00
mips: 書,這類科某推文就是反指標就是了。 12/22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