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rkeey: 專心做好你的警察工作吧11/04 14:24
→ ab318612: 這不就跟一些老警察一樣11/04 14:26
→ ab318612: 民宿掛別人名字11/04 14:26
→ ab318612: 爽爽賺11/04 14:26
→ qqmaybenot: 當然不行。11/04 14:31
→ akey47742: 被檢舉你的警察工作就掰掰了11/04 14:41
→ tamama000: …11/04 14:44
推 asb123: 去直銷算了......11/04 14:49
→ dopeyaeen: 公務人員不能兼差喔!如果被查到回丟了工作11/04 14:56
噓 jordonmi: ...11/04 14:56
推 GHOST511221: 每年調查兼職,就算你勾否還是有各種被查到的可能11/04 15:00
推 yufat: 低調 不被同事桶 應該就沒事 呵呵11/04 15:01
→ akey47742: 被放送頭還是機關的自走廣播器知道就gg11/04 15:08
推 asrser: 去看「兼職許可辦法」11/04 15:16
→ centredman: 警察工作不是很累麻 還有時間拉保險喔11/04 15:18
好吧我大概知道大家的意思了
那如果單純擁有那張證照應該沒關係吧?
呃...我不會去拉保險可能就家裏的保險給我保就可以省下佣金那種的
※ 編輯: jaiqi (180.217.75.211), 11/04/2017 15:19:56
→ centredman: 覺得你退休的時候 會被詐騙集團騙...11/04 15:19
推 LongTim: 只要沒扣繳憑單沒勞健保沒匯款,直接私底下拿現金,誰能11/04 15:22
→ LongTim: 說你兼差賺錢? 11/04 15:22
推 jsj2203012: 你都看到13條了怎麼不順便看第14條…… 11/04 15:22
→ LongTim: 說公務員兼差會掉工作的,倒是說說看有幾個真的是因為被 11/04 15:23
→ LongTim: 查到兼差丟工作的?! 11/04 15:23
→ jsj2203012: 銓敘部91年函釋:為家人投保亦算保險業招攬業務之行為 11/04 15:23
→ centredman: 爬文 兼職被抓到 1大過+1丙 11/04 15:27
噓 zax1271621: 這邊是國考版... 11/04 15:29
推 jsj2203012: 老實說,講難聽一點 如果那個業務員給你爽一兩次,你 11/04 15:31
→ jsj2203012: 頂多拿個幾萬,之後他拿你的保險證照跟匯款紀錄當成 11/04 15:31
→ jsj2203012: 證據 威脅你說要舉發你, 你躲的掉? 11/04 15:31
→ akey47742: 可以試看看有沒被政風抓到再來跟我們分享心得 11/04 15:48
→ akey47742: 為什麼學刑法的人還敢以身試法偉哉 11/04 15:52
推 qqwwee: 警察 ㄏㄏ 11/04 15:54
那我再跟他講一下 謝謝大家
※ 編輯: jaiqi (180.217.75.211), 11/04/2017 15:55:52
推 apple2010630: 純考執照可以 11/04 15:59
→ a9301040: 連考都不能考,考這個要先掛在公司下面才能考11/04 16:11
推 sn245763: 證照可以考,但除了產險其他只能團報,保險公司11/04 16:26
→ sn245763: 也不會這麼佛心幫你報,都會要求登錄在公司下。11/04 16:27
→ sn245763: 但證照登錄在公司下,理論上也不構成問題。11/04 16:28
噓 tofu0208: 放心!等你開始上班 累的要死 就沒時間想東想西了 11/04 16:40
→ centredman: 還好你不是消防員... 11/04 16:42
→ sn245763: 下單位後,人生最重要的應該是睡覺 11/04 16:43
→ sn245763: 還是原po背景ininder,保證坐辦公室? 11/04 16:44
推 scott6065: 想要創下警察保險同時到場的紀錄? 11/04 17:13
推 biggreenman: 想問受訓一年間可打工嗎?還是算已具公務員身分 11/04 17:37
推 fuyako: 推薦你離職,然後正職做保險喔,比警察好賺多了 11/04 19:17
→ akey47742: 想問受訓有早餐嗎 11/04 19:18
推 jsj2203012: 受訓期間在路邊罵人算有損服務機關形象嗎 11/04 19:21
保險起見我還是不要去報名了
當初只是想說閒閒沒事做就去聽課一下多一張證照哈哈哈
B大受訓的時候應該沒有時間讓你打工吧唯一的假日呢!不要浪費
A大受訓當然有早餐啊還有午餐跟晚餐呢!
※ 編輯: jaiqi (180.217.231.192), 11/04/2017 19:51:31
噓 chiangchia: 某副局長都敢開民宿還大肆宣揚他建材用料有多好 這還 11/04 20:00
→ chiangchia: 好啦11/04 20:00
推 kreuzritter: 警察圈子很小又跟軍隊一樣很常打小報告的11/04 21:21
→ kreuzritter: 你覺得自己的身分可以隱瞞多久哩~科科 11/04 21:21
推 Crazyloveyou: 自走廣播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04 21:40
→ Crazyloveyou: 被抓到大過是基本的吧 叫你走路都不要覺得意外 11/04 21:42
→ sinsu06: 老婆同事被查到 小過~ 11/04 22:02
→ sinsu06: 他還是只有掛名~ 11/04 22:04
推 EX37: 兼差方式很多種,這種留小辮子等著被抓的就不要吧 11/04 23:00
→ EX37: 本魯太太學校同事做保險做到競賽出國,今年之前都沒事 11/04 23:02
→ EX37: 被爆出來後離職,目前全職做保險。正式老師喔 11/04 23:02
→ centredman: 話說玩股票那位不敗OO算不算兼職.出股票書還開課. 11/04 23:54
→ akizut: 民宿如果掛老婆名字,說真的沒什麼關係,合情合理,難道家 11/04 23:57
→ akizut: 人不能開店做生意嗎? 11/04 23:57
推 loveIFC: 請低調 別宣揚 別暴露身分 11/05 00:38
→ loveIFC: 也很多是直銷商身分 只是請低調 11/05 00:40
推 xiaohapi: 低調+不惹同事 應該就不會出事 11/05 07:38
推 deviLINside: 要做也要找值信任的人,儘量不要是陌生人11/05 08:20
噓 tino9808: 敗壞警察風氣,去當志願役好嗎11/05 08:30
推 ss70239ss: 很少客觀回答問題的,還是眼紅壓力大?11/05 09:09
推 s955055: 重點在不要顯示你的名字,他直接拿現金給你11/05 09:46
→ s955055: 不然警察加入直銷賣靈骨塔的我身邊有幾個...11/05 09:47
推 ssToTss: 可以多培養專長 公務員賺不了大錢的 11/05 10:03
噓 asd5asd5asd: 國考版謝謝11/05 11:26
→ milk7054: 除非你是用別人的牌,不然查到就GG11/05 11:56
→ milk7054: 借牌,到時候退部分傭金 11/05 11:57
→ milk7054: 聰明一點就是借人頭,不要傻到用本名 11/05 11:58
噓 barkids: 就算你用別人的牌,被檢舉查到坐實為實質兼職,一樣再見 11/05 14:24
→ milk7054: 很難吧,連保險公司的人也得罪那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11/05 14:37
→ milk7054: 而且借牌的人被檢舉,倒楣的是保險公司 11/05 14:38
→ milk7054: 這種損人不利己的檢舉,好處在哪裡? 11/05 14:40
→ akey47742: 現在只要等正犯施行教人去做的都是教唆了 11/05 17:30
→ akey47742: 違法之事就是有人想要規避 11/05 17:30
→ milk7054: 借牌是行政罰吧,教唆是刑罰 11/05 17:49
大家好認真回答哦哈哈
我已經拒絕他了
謝謝大家
※ 編輯: jaiqi (180.217.223.43), 11/05/2017 23:57:26
→ a452136: 你好同學 我也是明年一月受訓 11/06 14:20
→ a452136: 本身財金系畢業 相關保險金融證照有四張都是大學考取 想 11/06 14:20
→ a452136: 當警察我把那四張證照當作消失了 好好為民服務吧 11/06 14:20
謝謝你 我知道了
※ 編輯: jaiqi (180.217.207.230), 11/06/2017 17:44:13
→ Z10: 你進去試試,馬上給同事捅死 11/07 02:37
→ Z10: 管制n年考乙,調地處分 11/07 02:38
推 kkahon: 會受懲戒 11/08 19:06
→ testu: 會被捅到翻出來 慎之 11/14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