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長官是不是咬定你好不容易考上,而不敢辭職 私人企業,不爽就就離職,再找就有,反正順便告ㄧ下,賺點和解金 遭當面罵髒話 公務員控藝文推廣處霸凌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iu2oPQbU_s
看守所管理員控遭被要求下跪 https://youtu.be/GzmJypsdlA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22.1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509845251.A.338.html ※ 編輯: xenonun (180.217.222.108), 11/05/2017 09:29:11
shinlunftp: 是 11/05 10:05
yachun28: 沒有背景的話,是 11/05 10:09
AxlRose: 錄音告一波 長官也是公務員阿 不要怕 11/05 10:11
jd2389: 長官都欺善怕惡 11/05 10:11
AxlRose: 如果長官簡任的 他的損失更大 要玩就來玩 11/05 10:11
leoth: 引戰文沒意義,別用黑暗兵法,趕快唸書吧!!你!! 11/05 10:17
starbucks16: 是 11/05 10:24
ng0529: 無欲則剛 11/05 10:34
kevincgg: 就算你不幹,還有千千萬萬的人考進來幹 11/05 10:47
rickchris: 4 11/05 10:58
akey47742: 事情做錯被罵就被罵應該的,是沒看過拍桌摔公文的嗎 11/05 11:02
dream2: 去salary或job或tech_job版看看是比不完der台灣社會94這樣 11/05 11:08
smile521688: 羨慕勝文無此煩惱 11/05 11:12
burza: 到處都一樣亂黑ㄧ通的廢文 11/05 11:13
asd065: 慣老闆也是這樣,吃勞工豆腐。 11/05 11:14
wowilan: 回標題 是 11/05 11:34
SamMark: 民間企業更囂張的一堆,這算小case了 11/05 11:41
alexroc: 4 11/05 11:48
squard: 學校都會80了,出社會就消失了嗎 11/05 11:49
luismars: 有的人就是好欺負,這是任何「文明制度」都難改善的現實 11/05 11:52
milk7054: 民營奴性很高,灑尿在員工臉上都是小case 11/05 11:52
cloudcom: 11/05 11:53
mbnkg: 這2個影片,都比不過當年長官霸凌我的情形,是冰山一角而已 11/05 12:03
qqwwee: 推民營經營慣習 真的撒尿都不誇張 11/05 12:07
mbnkg: 且是在沒有缺失的情況下,霸凌狀況更大,那才叫黑 11/05 12:11
piercingX: 民間企業說砍就砍 公務機關要怎麼開除你 11/05 12:26
ryancij: 還好 你不顧一切捅回去到處告狀 你不會離職頂多調走 他 11/05 12:44
ryancij: 是高階公務員 損失比你還多 11/05 12:44
chimeptt: 應該問 哪裡沒有80??? 有團體 組織的地方 就有80 11/05 13:08
sidmao0916: 是 11/05 13:13
akey47742: 去軍警體驗看看應該會被電到飛 11/05 13:21
bt011086: 貴單位是沒有擺爛的老人示範給你看什麼叫開無雙嗎? 11/05 13:23
milk7054: 想當軍警還不簡單,國高中就可以去報考 11/05 13:27
milk7054: 每天約談擺臭臉,要搞到憂鬱症很容易 11/05 13:30
misawa0102: 當場在辦公室裡哭都有了 跟外面職場差沒多少 11/05 13:30
burza: 你是學生嗎 11/05 13:36
milk7054: 不爽可以重考,每天看臭臉不如多念書去好一點單位 11/05 13:39
jsabc: 你沒有看過那種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..遇霸凌 反霸凌回去 11/05 13:54
rechargeable: 可以去科技版看看阿,像逃海人石頭有比較好嗎? 11/05 14:11
mainjoey: 老實說 問題是誰 我覺得很難知道耶 11/05 14:17
mainjoey: 你怎麼知道不是擺爛 11/05 14:18
barkids: 說穿了還是社會歷練的問題,任公職前,若能在社會先經歷 11/05 14:20
barkids: 槍林彈雨的磨練是再好不過,否則直入公門腥風血雨的洗禮 11/05 14:20
mainjoey: 錄音檔裡面 只聽到長官的訓話 也沒有罵人啊 這樣就受不 11/05 14:21
mainjoey: 了? 當然被念很不爽 不過這樣就算霸凌嗎? 11/05 14:22
nzj: 如果一個月領十幾萬那就算了 領個幾萬塊是在靠北三小 11/05 14:24
dayrain: 本來就互相傷害來啊 長官絕對比你還怕 11/05 14:28
a10141013: 公務員也可以辭職啊 有規定不能辭? 是你不敢吧 11/05 14:36
Crazyloveyou: 不敢辭的一堆吧 一堆行政類的去外面可能連25K都沒吧 11/05 15:05
Raskolnikov: 普通的罵人而已 這樣也受不了... 11/05 15:05
Raskolnikov: 八成是沒去過民間企業直接當公務人員的吧 11/05 15:06
leo921080931: 4 11/05 15:06
Crazyloveyou: 尤其是有年紀的 更不敢辭了 11/05 15:06
Crazyloveyou: 尤其是有年紀的 更不敢辭了 11/05 15:07
Crazyloveyou: 就只好__下去了 想想也是悲哀 11/05 15:07
DianLuTu: 有年紀不管公或私都不太敢辭 11/05 15:12
n123456n: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11/05 15:45
justice67: 呵呵, 霸凌無所不在, 學著讓自己心臟強一點比較實在 11/05 16:22
garbo: 比較常被酸民80 11/05 18:32
Odontalgia: 4 公務員就是個封閉社會 11/05 20:22
holdbird: 4 尤其 現在某黨當政 不只煽動民眾80 某黨政客也跟著80 11/05 22:02
cityman0915: 好好用功,用這步數太低下 11/05 22:37
forteen: 進去了就要學會抱腿 公平正義放一邊 公文及法學精通點 11/06 00:09
forteen: 以後要幫權貴脫罪就需要你寫合法脫罪公文 升職才有望 11/06 00:12
forteen: 對了 聰明點 長官都用暗喻的方式告知你 他們求保身 11/06 00:19
forteen: 如果事情爆了 當然推給下面的人 所以祝各位考上當主管 11/06 00:23
david7796: 長官上面還有長官 不如出來選總統好了 11/06 07:31
jordonmi: 你沒是不是沒工作過? 11/06 11:08
lumax: 一講再講都做錯,哪個公司能容忍,似乎只有公職這友善的地 11/06 12:32
lumax: 方可以,不爽可以告長官,哈哈哈 11/06 12:32
akey47742: 這算還好至少明著來,城府深的的直接弄一個坑給你跳卡 11/06 17:13
akey47742: 官司整個人生gg 11/06 17:13
ooxxman: 你一定沒做過民間公司,民間企業生殺大權多在資方,差多 11/07 16:50
ooxxman: 鐵飯碗國家公務員會被開除的,幾乎都是白目到骨頭的那種 11/07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