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adgen: 人事行政難度太高,不想從地特開始嗎? 11/06 12:33
感覺真的很難,但是我還有四年退伍,準備時間應該算是充裕
→ Hirano: 人事很難考,加油 11/06 12:52
謝謝
推 silentforce: 其實你能先去書局翻考科,看啃得下去嗎 11/06 13:41
是一定要啃下去的,不然沒其他比較好的出路。只是想了解人事行政工作內容,避免錯誤的期待與想像
→ TousBaby: 人事你看看跟別類科的錄取率比起來...不好考 11/06 14:25
QQ 國考好像都不容易,想要先相信自己,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
推 jsj2203012: 心理學讀得來贏一半,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改考科 11/06 16:34
→ jsj2203012: 考銓複雜近年又加入人資管理 11/06 16:36
心理學沒問題,只是人資完全沒碰過
推 surf23: 人事難考+1 11/06 17:37
大家都這樣說
推 Xenogamer: 難考又難做 如果是中央或地方主管機關基本上加班是常 11/06 18:37
請問X 大知道工作內容嗎?或是有認識在做人事行政的朋友可以詢問嗎?
→ Xenogamer: 態 11/06 18:37
→ piedazin: 覺得還是比業務單位好 11/06 19:21
業務單位是指?
推 heyeunice: 人事也有業務單位... 11/06 19:39
請問業務單位是指什麼業務?
推 a123: 當初覺得軍中人事很有權 真的考上才知道是公僕中公僕 11/06 19:43
軍中人事,只有慘字可以形容
※ 編輯: TheDuke (101.139.109.224), 11/06/2017 21:55:57
※ 編輯: TheDuke (101.139.109.224), 11/06/2017 21:56:13
※ 編輯: TheDuke (101.139.109.224), 11/06/2017 21:58:08
※ 編輯: TheDuke (101.139.109.224), 11/06/2017 21:59:19
※ 編輯: TheDuke (101.139.109.224), 11/06/2017 21:59:56
※ 編輯: TheDuke (101.139.109.224), 11/06/2017 22:00:09
※ 編輯: TheDuke (101.139.109.224), 11/06/2017 22:01:08
※ 編輯: TheDuke (101.139.109.224), 11/06/2017 22:01:34
※ 編輯: TheDuke (101.139.109.224), 11/06/2017 22:02:02
※ 編輯: TheDuke (101.139.109.224), 11/06/2017 22:02:22
推 Crazyloveyou: 人是不要考慮比較好 沒有這麼簡單 你真的要聽的進去 11/06 23:00
推 xiaohapi: 考行政警察如何? 11/06 23:35
→ xiaohapi: 人事不好考 11/06 23:35
推 linsikin: 人事其實是科目難 率取率比一般行政高 11/06 23:44
推 silentforce: 其實不用一定要執著工作內容,普通行政各職系間都能 11/07 01:42
→ silentforce: 互調的,先找錄取率高,科目也念的下著手 11/07 01:42
推 silentforce: 你又是職業軍人,跟一般兼職考生比,我想唸書時間應 11/07 01:45
→ silentforce: 該比較少吧?再加上要跟全職考生競爭,請三思 11/07 01:45
推 neon7134: 如果服役有滿十年 要不要考慮退除役特考? 11/07 11:24
→ noesy1123: 退除役特考競爭相對較少 11/07 12:15
推 kevin978512: 可以先考人事 覺得太難話改換一般行政或民政 11/07 12:34
推 chao0201: 人事的業務單位要去考試院囉或是人事總處 11/07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