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買函授 這次法警備取 馬上就要我寫心得文了 之前聽說有稿費可以拿 這次寫完之後說沒有稿費?? 說要符合格式 然後還要經過審核 我是不是被拐了?? [閒聊] 紓發讀書壓力或與板友互動,勿濫用此選項挑釁、引戰,或漫無 邊際用此選項發文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245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510214526.A.CE4.html
agn0000099: 1000元的高點禮券...不過我是報司律上研究所的 11/09 16:07
我也有2000禮卷 不過要買全套函授才可以折
ray0215: 1000九x現金 不錯不無少補 11/09 16:08
真好
Brian1014: 可以請問哪個補習班嗎XD 11/09 16:08
志光啊 我是不是被拐了 ※ 編輯: maxim20xx (1.174.245.5), 11/09/2017 16:19:53
brella: 台南志光新台幣1000元;高點登錄網站寫心得電影票2張並可 11/09 16:20
brella: 申辦VIP金卡之類的;讀享文化臉書分享心得,任選二本書( 11/09 16:20
brella: 不過小弟沒有選) 11/09 16:20
所以志光體系的是有?? 我是楠梓志光 ※ 編輯: maxim20xx (1.174.245.5), 11/09/2017 16:22:04
brella: 承辦人員如此告知,但小弟心得已經繳交尚未接獲通知領取。 11/09 16:23
brella: XDDDDDDD 11/09 16:23
waitscorpion: 志光(超函)台幣1000元 11/09 16:32
Diaw01: 靠 考完沒稿費還幫他寫個屁XD 11/09 16:32
bill810422: 買不同家函授,每間都賺 11/09 16:54
sone4ryw: 超函是新臺幣1000,用匯款的 11/09 16:59
xycant: 借問到班分享上榜心得有什麼好處嗎? 11/09 17:17
p987258: 桃園志光的做法是:稿費500,而且是寫的好才有,寫不好一 11/09 17:43
p987258: 毛都沒有 11/09 17:43
goshfju: 大碩高普雙榜10000 還請you吃大餐 11/09 18:02
azazazaz: 大碩這麼多喔 11/09 18:35
cy40921: 超函1000,有收到錄用簡訊 11/09 18:49
Edward121212: 台中志光是不是什麼都沒有啊 11/09 19:13
winu: 大碩真是誠意十足 11/09 19:45
pinpinchi: 三民1000 。現場分享另外再加。 11/09 21:04
j1o2s3e4p5h6: 就一,兩千 11/10 11:55
scott6065: 有啊 台中志光有打給我 說有1000稿費 11/10 16:19
kuso36520: 中壢志光我寫了兩次什麼都沒給我.... 11/10 18:20
ryohei60134: 台中志光有給稿費啊,但法警不是還沒放榜嗎? 11/11 02:05
rl1024: 樓上,司特上個月就放榜了 11/12 13:09
daniel83420: 1000現金 11/13 20:23
happy1224: 朋友上普考去吃大碩飯店還給5000,但他最後根本不是看 11/14 08:48
happy1224: 大碩的課哈哈哈哈 11/14 08:48
PokoPang77: 看完分享就知道自己是不是被A了太好說話了哈哈 11/19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