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rff: 你應該發在國營版 11/15 01:27
原來還有國營版 抱歉...
推 w1213000: 不用比吧...當然台電 何況基隆是第一區 最艱困的地方 11/15 01:28
→ w1213000: 供水困難經費少 事多人少 廠區大多在偏鄉 11/15 01:29
原來如此 果然家父沒說錯
※ 編輯: foujeffeee (111.71.111.124), 11/15/2017 01:49:00
※ 編輯: foujeffeee (111.71.111.124), 11/15/2017 01:50:28
→ toy4500809: 懶覺比雞腿 11/15 02:05
推 wizozn06406: 台電 台電 台電... 11/15 04:29
推 pptgov: 薪水差不多是不是有甚麼誤會…… 11/15 07:15
起薪都差不多
推 Leadgen: 基隆的台水水庫,都在市區。新山、暖暖、... 11/15 07:20
→ apm50: 入取是什麼意思? 11/15 07:54
就是正取一人
※ 編輯: foujeffeee (111.71.111.124), 11/15/2017 08:03:23
推 yef900386: 進複試人數,升等考核可看台水簡章 11/15 08:04
他只有寫複試之後的正取與備取人數
沒有寫初試的人數耶QQ
推 lechenzohr: 台水吧....至少工作環境相對安全,而且去面試吧,至 11/15 08:13
→ lechenzohr: 少多一個機會。 11/15 08:13
推 zag46900: 其實沒影響的話 去面試又何妨 慢慢了解 11/15 08:20
※ 編輯: foujeffeee (111.71.111.124), 11/15/2017 08:31:11
※ 編輯: foujeffeee (111.71.111.124), 11/15/2017 08:32:54
推 yef900386: 原PO 簡章第18頁 11/15 08:51
嗯嗯謝謝 我看到了~~
推 drpasser: 兩間都待過,台水士級就不用浪費時間跑一趟了 11/15 09:31
喔~我看懂了~~謝謝!
→ mseal1s: 建議去 gov_owned 有專版哦 11/15 09:56
推 j855102: 店 11/15 10:07
推 s611114: 錄取?入取? 11/15 10:52
改了 謝謝告知...
→ summersky20: 筆試吊車尾 去了有九成機率浪費時間 11/15 11:15
我想也是..
推 sn245763: 你是在台電被排擠嗎?不管怎看都是台電啊,水的技術加給 11/15 11:18
→ sn245763: 可能沒有電多,雖然底薪差不多。 11/15 11:19
→ sn245763: 而且離家近就是爽,怎會想去外宿又是一筆開銷。 11/15 11:19
其實我台電12月才會去報到
之前也沒有在國營工作的經驗
謝謝提供經驗嘿
※ 編輯: foujeffeee (111.71.111.124), 11/15/2017 11:38:30
※ 編輯: foujeffeee (111.71.111.124), 11/15/2017 11:39:03
※ 編輯: foujeffeee (111.71.111.124), 11/15/2017 11:40:51
※ 編輯: foujeffeee (111.71.111.124), 11/15/2017 11:42:53
※ 編輯: foujeffeee (111.71.111.124), 11/15/2017 12:08:37
推 sn245763: 抱歉看錯,以為已經在台電 11/15 12:09
推 Gingergirl: 有朋友在林口工作,爽得要死@@ 宿舍租金好像500元而已 11/15 12:09
→ sn245763: 技術類選台電準沒錯!!,台水只有職員可以去。 11/15 12:10
→ Gingergirl: 而且偏僻沒啥花費存錢超快,他已經買車了 11/15 12:10
推 sn245763: 電廠加給不差,生活不要亂花的,的確雇員就有能力買車 11/15 12:12
推 minionsll: 秒電 11/15 12:36
→ xo7796: 輪班 不擺爛 順順升 八年內有機會年薪百萬 壓力跟工作量 11/15 12:39
→ xo7796: 比起很多工作算小很多了 11/15 12:39
→ littlehost: 起薪差不多,但之後差很多... 11/15 12:43
推 leo8847: 看完標題就知道答案 11/15 13:41
※ 編輯: foujeffeee (111.71.111.124), 11/15/2017 14:05:17
→ zzziii: 看看電業法 11/15 14:30
推 MomoK: 台電啊!先不論薪資,租屋這點就影響很大了 11/15 20:41
推 uack73907: 我有一樣的問題 這篇真好 11/15 22:16
推 josh670817: 歡迎來林口電廠 11/16 21:12
→ xoyster: 當然台電 還用問 11/18 08:08
推 pttfm: 台水的士級很爛,你分到的那個區更爛 11/18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