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unky1987: 想考上 對手根本不是那些人呀 11/19 12:02
推 Lcyy: 想靠別人來成就自己 不如自己更努力11/19 12:04
推 KurakiMaki: 可能是考生是檢察單位先來登記考生資料,未來的罪犯11/19 12:07
錄取名額是算趴數的,越多人來考名額越多啊
→ realnofish: 直接幫你過濾掉炮灰還不好 11/19 12:08
※ 編輯: cool5566 (101.13.244.28), 11/19/2017 12:10:57
推 sn245763: 去看看分數級距吧,有能力輸贏的就是那20%,剩下80%會不 11/19 12:13
→ sn245763: 會來考根本不重要,也不用催眠自己錄取率變高了。 11/19 12:13
推 Casagrande: 嗯...果然是第一次考~哈哈 11/19 12:14
推 sherlockt: 推有能力輸贏的20% 最後再看臨場表現剩5% 11/19 12:15
推 lovekangin: 地特更刺激 兩成都有可能 11/19 12:17
推 Xenogamer: 正常 炮灰人數遠比真正有認真的多 11/19 12:38
推 kai5598: ___圾自願役騙公假用的 11/19 13:08
→ xo7796: 剩下那一半都讀一定程度的才敢留 11/19 13:17
→ xo7796: 離開的就不會寫 沒把握 就算坐著也改變不了事實 11/19 13:17
推 cbstgb: 沒準備都會替自己找藉口放棄 11/19 13:18
推 QRIO: 我是考前一天中樂透 所以就沒去了 11/19 13:20
→ u9711017: 別想了, 一百個炮灰也比不上一個有認真準備的人 11/19 13:29
→ vcLong: 待遇變差 素質下降 能撈就撈 全民受害 11/19 14:00
→ jennywalk: 技師國考。對手是前面那群人。錄取率應該是前15%左右吧 11/19 14:38
→ jennywalk: ! 11/19 14:38
推 running9977: 正常啊,真的對手只有1/6的人 11/19 14:58
推 anpanmanX: 有些人只對相關科目練筆,其他不浪費時間 11/19 15:00
推 momomoshin: 推 食品技師 11/19 15:28
推 ahsiam: 公假也要到考蓋章才能請吧? 11/19 15:48
→ jeffboyone: 正常 11/19 16:26
推 SamMark: 技師比高考題目還要難且偏 11/19 16:46
推 gift2510: 技師是跟自己比,跟缺考無關 11/19 17:45
推 ntuabcd01: 技師真的是跟自己比,錄取名額16%跟平均50比起來,根 11/19 17:59
→ ntuabcd01: 本不算什麼 11/19 17:59
→ AxelSergei: 我考外特,有人考完國文就走了 11/19 23:18
推 goshfju: 很正常啊 我不是一直推文說現在考生誇張 11/20 02:52
→ goshfju: 不過成年人了 報名費應該是自己出的唄那就還好 11/20 02:53
→ goshfju: 有時感覺自己真的太愛唸 但看到一些自稱考生整天玩樂的 11/20 02:55
→ goshfju: 詭異行為又不得不出來說下(就是可以連續好幾個月不碰書 11/20 02:56
→ goshfju: 那種 都在玩 別以為是極少數 其實有一定的數量...) 11/20 02:56
推 sigmund: 有些人部份科目考過及格故免試,所以每節人數會變化 11/20 23:37
推 rabbitdo: 正常,其實就是一個挺不挺的過去的問題,真正要挑戰的不 11/21 23:08
→ rabbitdo: 是別人,而是自己 11/21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