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llaPiscu: 問一下,每次一小時的念書時間之間有休息嗎 11/21 11:29
推 chou0533: 練題目用阿摩 練到常常高分就差不多了 11/21 12:09
推 im31519: 我自己當初初考的念法是國英不念課本 全做題目(英文是兼 11/21 12:33
→ im31519: 有看單字和狄克生)每天花2~3hr(休息日只背英文單字) 至於 11/21 12:34
→ im31519: 專業科目和公民則平均分配 每次念書完和念書前都會默想 11/21 12:35
→ im31519: 這次和上次的念書架構和體系 當念完一章時就會狂做題目 11/21 12:35
推 kevin978512: 不看課本 我直接寫題庫 選擇50拿46 這最有效率 11/21 12:36
→ kevin978512: 陳真百分百寫3遍 不會的都會了 11/21 12:36
→ im31519: 推樓上 這真的比較有效率 做到最後心裡都會說[怎麼又考這 11/21 12:37
→ im31519: 個]....會這麼想的時候就代表完成一大半的部分了 11/21 12:37
推 kevin978512: 課本是你不會時才看 可是題庫詳解都有 11/21 12:38
推 iwillbeaceo: 我有跟醫師提要考國考,醫師會幫忙調整藥物與輔具, 11/21 12:44
→ iwillbeaceo: 讓身體長時間久坐較不易疲勞…我是過來人,加油! 11/21 12:44
推 kevin978512: 其實函授上課跟課本是寫題庫的前置工作 11/21 12:46
→ kevin978512: 如果有基礎直接寫題庫最快 沒基礎的也可以寫題庫 11/21 12:47
→ kevin978512: 或許從題目理解更快 11/21 12:48
推 han72: 都直接幹題目 不懂照寫 然後上課上到就會有"喔原來是這樣 11/21 16:29
→ han72: 啊"的感覺XD 11/21 16:29
推 James2015566: 直接搞題目 以戰養戰 11/21 16:56
推 z765212121: 你到底是要考多久= = 11/22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