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ylwz: 你可以帶一大一小透明桌墊 就可以解決了吧0.011/27 22:34
→ lolicone: 可以帶透明墊板阿 我每次考試都有用11/27 22:34
推 pinhanpaul: 力透紙背11/27 22:35
那請問透明墊板要買有厚度的還是軟軟的那種好?
※ 編輯: ckbridge (58.114.133.172), 11/27/2017 22:41:32
推 allesvorbei: 早點買,寫久了會比較好,因為太新的會很硬(寫的時11/27 22:43
→ allesvorbei: 候才會感覺到11/27 22:43
推 smallsky28: 學生時代買的B5大小透明墊板用到現在 11/27 22:55
→ smallsky28: 我的是軟的 也好攜帶11/27 22:55
推 goshfju: 我怎覺得是你的筆有問題11/27 23:13
→ kanna: 呃,已經知道自己寫字太用力,不能練習別那麼用力嗎?11/27 23:23
→ kanna: 我寫太用力很快就手痠了,後來都用水性筆輕輕寫,撐比較久11/27 23:25
推 ben36: 力透紙背11/27 23:34
推 atxp4869: 試卷紙算很厚了的說0.011/28 00:28
→ jardon: 怎麼辦?就不要那麼用力啊 ==11/28 02:20
推 leo8847: 就不要這麼用力...而且考試的時候時間很有限...11/28 04:23
推 aleventy: 你這樣不會寫字寫太慢嗎11/28 07:58
推 im31519: 為啥國考板都會出現這種奇葩問題?不是寫字太用力就是筆水11/28 08:04
→ im31519: 太多會暈開....11/28 08:04
推 cat763152001: 換0.5的筆試試看,我也是寫字大力的人,從0.38換成011/28 08:30
→ cat763152001: .5的筆感覺就好一點了11/28 08:30
這問題很笨嗎...
我拿筆姿勢是錯的,與紙張角度較大
然有時間壓力,反而會寫的更用力(噢,我是用0.5油性筆~
不過還是感謝版上熱心回答,感謝
※ 編輯: ckbridge (58.114.133.172), 11/28/2017 08:58:50
推 tamama000: 寫輕一點 用滑的 這樣速度也會提升 11/28 09:14
推 MJdavid: 很訝異 原PO真的沒看過透明墊板嗎? 11/28 10:46
推 jaggur: 力透紙背 11/28 12:28
推 jontaxx: 我寫輕字很醜,寫重字好看 11/28 13:50
→ a818208: 我是直接改用鋼筆解決 11/28 15:26
推 funky1987: 我也是改拿鋼筆 買隻preppy80塊就有 11/28 22:52
推 ksxo: 很好啊 古時候叫做 入木三分 11/28 22:53
推 ichirogod: 覺得小事 內容重要些 主要是這麼大力手不會痠嗎 11/28 22:57
→ realnofish: 多考幾次買教訓囉 11/29 00:12
推 leo8847: 版主應該沒有什麼考試經驗,考試時間有限,拼命飆速度阿.. 11/29 09:17
→ min988: 這大小,光南好像10元,很方便,隨身帶著跑! 11/29 09:21
推 girlonfire: 我小時候老師老花眼,要求我們作業都要用力寫,後來寫 11/29 09:22
→ girlonfire: 字也都很用力到現在...每次考試手都痠到爆 11/29 09:22
推 min988: 不厚,軟式透明墊板,還有更大片,你要找找。 同樣寫字大 11/29 09:25
→ min988: 力的給你參考! 辦公包包隨身都會帶ㄧ個 11/29 09:25
推 smallruey: 緊張的時候的確都會蠻用力的11/29 16:30
我後來買16k的軟墊
寫完確實手很酸,不過握筆和寫字方法長大後真的改不掉...
※ 編輯: ckbridge (111.83.27.115), 11/29/2017 19:21:36
推 dogibagi: 字寫太重無法完整答題 建議你可以自己設定時間練習寫 12/01 01:22
→ dogibagi: 寫到後面自然就不會寫那麼用力了 (手會很痠) 12/01 01:23
→ happy1224: 我以為是要從0.5換成0.38才不會太透耶! 12/01 11:31